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核独显320G硬盘 三星RV411仅3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09:23  中关村在线

  作为笔记本时尚化的领军人物之一,三星推出的机型一直遵循着性能与个性外观并重的原则,比如旗下的一款RV411机型,采用了银色外观搭配黑色装饰条,在不失时尚气息的状态下,又显得很有质感。同时,配置为奔腾双核P6200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315M独立显卡,绝大多数应用都不在话下。当前,在经销商处的促销价为3199元。

  外观方面,三星RV411-S0G笔记本采用了银色为机身主色调,在顶盖上方加入黑色装饰条,使笔记本层次感更强。该机配备了一块14英寸、屏幕比例16:9的LED背光显示屏,屏幕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另外屏幕上方内置一颗方便视频的摄像头,屏幕显示效果和视频效果都很不错。

i5芯G315M独显 三星RV411笔记本55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RV411-S0G更多详细资料

  性能方面,三星RV411-S0G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P6200处理器,搭配Intel HM55主板芯片组,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 SATA硬盘、搭载NVIDIA GeForce 315M独立显卡,内置DVD刻录光驱。网络方面,该本配备了1000M以太网卡、802.11b/g/n无线网卡、支持蓝牙3.0模块,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三星 RV411-S0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低功耗版系列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P6200
处理器主频 2.13GHz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15M
显存容量 1GB
显存类型 DDR3
外壳描述 银色

  促销信息:带三星原装单肩包

  编辑点评:

  三星RV411-S0G笔记本外观设计新潮前卫,年轻气息浓重,非常适合学生朋友们选购。同时,英特尔低功耗系列处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 315M独立显卡可以满足您的绝大多数应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三星RV411-S0G

  [参考价格] 3199元

三星 RV411-S0G

三星 RV411-S0G

¥38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三星 RV411-S0G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低端廉价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