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夕情人节将至送女友 靓丽彩壳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07:59  中关村在线

  前些时候收到身边好朋友的结婚请柬,其将大喜之日定在了本周六也就是8月6日,询问缘由除了有双六之意外,原来本月6日还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 节,因此不得不说是难得的良辰吉日。当然,不可否认本月6日将迎来结婚潮以外,情侣们也将异常忙碌,尽管2.14的分量还是不可撼动的,但近些年来中国味 道的升温让七夕这个最古老的情人节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追捧。不过,天气异常炎热以及凸显中国特色,所以巧克力、玫瑰花似乎并不是七夕的主旋律,实用的礼物 才是王道。

  所以对于那些打算送给心爱女友礼物的男士们来说,不妨从实用的角度出发,比如送给她一台外观靓丽的笔记本电脑,毕竟女性朋友大多数都很难抗拒色 彩的侵蚀,而且如今无论是工作还是日常娱乐几乎都离不开电脑,以至于这么个礼物绝对是既能俘获人心,又非常实用,可谓一举两得。

  推荐靓本:惠普Pavilion g4

  参考价格:4399元

  惠普Pavilion g4-1039TX(LQ861PA)笔记本采用红色顶盖,机身材质为复合材料;键盘方面采用了巧克力式键盘设计,掌托和触控区域设计较宽,操作感觉舒 适;接口方面,笔记本拥有3个USB 2.0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RJ45等基本接口一应俱全;整机带6芯电池重2.1千克。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Pavilion g4-1039TX(LQ861PA)红色限量版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惠普Pavilion g4-1039TX(LQ861PA)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3-2310M处理器,主频2.66GHz,英特尔HM65主板芯片;标配2G DDR3内存,640GB大容量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配备了拥有1GB显存的AMD Radeon HD 6470M独立显卡;内置无线网卡和10-100-100M网卡;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惠普 g4(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1039TX(LQ861PA)红色限量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2310M
硬盘容量 640GB
显卡芯片 AMD Mobility Radeon HD 6470M+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屏幕尺寸 14英寸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编辑点评:这款笔记本特点是具备独特的红色限量版外观以及较高的性价比:酷睿i3-2310M处理器频率较高,性能不错,还搭配了640G容量硬盘以及 HD 6470M独立显卡,应付一般的游戏、学习、事务处理都没有问题,目前经销商的报价是4399元,心动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

  惠普 g4-1039TX(LQ861PA)红色限量版

  [参考价格] 4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惠普 g4-1039TX(…

惠普 g4-1039TX(LQ861PA)红色限量版

¥46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惠普 g4-1039TX(LQ861PA)红色限量版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1公斤

类型:低端廉价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惠普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