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英寸外星人逃离 六大悲情笔记本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8:10  泡泡网

  刚刚笔者浏览了一下戴尔官方网站,惊奇的发现唯一一款定价万元以内的低配Alienware M11x不见了,只剩下i7版本的高配机型。而在自选配置环节,也没有发现低配版i5处理器的订制选项。该机究竟是被取消,还是短暂缺货,不得而知。

11英寸外星人逃离六大悲情笔记本汇总

  与此同时,近期被爆料退出市场的笔记本还有苹果的13英寸小白,该机核心规格与同尺寸的MacBook Pro相同,乳白色的外观设计也十分可爱,但受制于两者仅千元左右的差价,在国内市场反应一直不济,较为悲情。

  此外,与其直接被取消,市场上还存在那么一些笔记本,定位比较模糊,不是受制于同门师兄弟的光环影响,就是遭到其它门派的价格轰炸,正所谓悲情中的悲情。接下来,笔者就带着大家一起缅怀下这些堪称“悲情”的战士们。

  悲情指数第六名:苹果13吋小白

  悲情指数:★
    悲情理由:差价太小,一直被MBP以及MBA联合打压

  13英寸MacBook(MC516CH/A)是苹果公司去年最入门的笔记本型号,采用酷睿2双核P8600处理器、NVIDIA芯片组、GeForce 320M集成显示核心,性能在当时还算不错,同时乳白色的聚醋酸脂外壳很受女性朋友喜爱。

11英寸外星人逃离六大悲情笔记本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MacBook(MC516CH/A)更多精彩信息

  但是,该机一直受到同门师兄MacBook Pro(MC374CH/A)的打压,后者具备奢华的铝合金一体成型机身、两倍的内存容量,背光键盘,工艺更为精湛,市场售价却仅贵了千元,性价比更好。此外,当时11英寸MBA的售价也基本与小白持平,双重压力下造就了小白罕被问津的局面。今天,苹果官网上已经找不到它的影子,看来“被取消”的传言很有可能成为现实。

11英寸外星人逃离六大悲情笔记本汇总  11英寸外星人逃离六大悲情笔记本汇总

11英寸外星人逃离六大悲情笔记本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MacBook(MC516CH/A)更多精彩信息

  编辑点评:

  苹果 MacBook(MC516CH/A)笔记本显然可以看做是13英寸MBP的严重缩水版本,一直受到打压,较为悲情,但价格却一点都不便宜。该机目前已经几近退出市场,但笔者还是想说:苹果,你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苹果 MacBook

苹果 MacBook

¥6000-220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苹果 MacBook

屏幕大小:17寸

重量:2.99公斤

类型:高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