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9日八大热门本:13寸轻薄金属拉丝本3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8:08  新浪数码

  戴尔灵越13z是一款13英寸机身的轻薄笔记本,时尚的外观设计非常适合现代女性白领人士。该机采用第二代酷睿i3/i5处理器的新灵越13z 即将在8月全面发售,此时正是上一代戴尔灵越13z进行降价促销的时机,目前13z(Ins13zD-428)报价3699元,非常适合入手。

新13z将上市 旧戴尔灵越13z降价3699促销中

点击图片查看戴尔灵越13z轻薄笔记本更多精彩信息

  戴尔灵越13z外观时尚,采用汞银色外壳和全新前置转轴设计,配有13.3英寸WLED镜面屏、拉丝漆面、耐脏型掌托、LCD保护膜、易于使用 的触摸板和宽大舒适的全尺寸键盘。在性能上,旧一代灵越13z(Ins13zD-428)配备了Intel酷睿i3 380U超低电压处理器以及1G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5430独立显卡,标配2GB DDR3内存和320GB硬盘,能轻松应对日常办公和普通娱乐影音需求。

  在接口方面,戴尔灵越13z拥有2个USB 2.0接口、1个E-SATA/USB 2.0复用接口、7合1读卡器、VGA、HDMI和Mini DP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插孔、电源接口以及笔记本锁孔。戴尔13z配备了6芯电池的重量为1.78千克,续航时间可达5小时。

新13z将上市 旧戴尔灵越13z降价3699促销中

点击图片查看戴尔灵越13z轻薄笔记本更多精彩信息

  即将上市的新戴尔灵越13z与上一代相比,由于采用了Intel第二代酷睿处理器,以核芯显卡替代了上一代的独立显卡,因此在响应速度的性能上 有所提升,但核芯显卡的图形性能提升不大。不过由于新戴尔灵越13z是一款核芯显卡笔记本,在散热和续航上将会有明显的区别。另外新戴尔13z将配备 USB 3.0接口,如果没有支持USB 3.0接口外设则暂时没有必要等待新的13z发售,此时降价至3699元促销的戴尔Inspiron 13z(Ins13zD-428)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喜欢轻薄笔记本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戴尔 Inspiron 13

戴尔 Inspiron 13

¥4399-76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戴尔 Inspiron 13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78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戴尔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