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作娱乐两不误 华硕K43TA笔记本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0:49  中关村在线

  散热、续航及评测总结

  接下来我们对这款笔记本散热性能进行测试,首先采用了FurMark软件使这款机器在高负载状态下运行,经过大概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处理器温度上升到了 57℃,核心温度也均达到了57℃,如果单从传感器温度来看,华硕K43TA的整机散热系效率算的上是非常不错的。


华硕K43T笔记本评测
整机处于高负荷运行状态下内部核心温度情况

华硕K43T笔记本评测   华硕K43T笔记本评测
键盘表面区域温度                     机身底部温度   

  紧接着通过热成像仪我们对机身C面和D面进行表面温度测试。其中,与用户最常接触的键盘部分最高温度为41.2℃,机身底部最高温度为45.2℃。而从热 分布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红色区域温度最高,对于键盘表面来说,红色区域集中在键触控板的上方,而底部则集中在散热窗附近。我们看到,华硕K43TA整体散 热效率还是比较不错的,键盘与底部最高温度都在可接受范围,华硕所独有的IceCool技术对整机舒适性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清凉的使用体 验。

华硕K43笔记本评测
6芯5200mAh 56Wh锂电池

工作娱乐两不误 华硕K43TA笔记本评测
Windows 7预估测试续航时间为4小时28分钟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华硕K43TA续航能力究竟怎样?从内置电池规格来看,该机型标配了5200mAh,56Wh锂离子电池,然后通过Windows 7续航时间评估对其续航能力进行了预估测试。这款机器最终续航时间为4小时28分钟,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虽然这个结果只能作为参考数值,但也直接反映出 AMD Liano平台的确可以带来更长的续航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华硕 K43

华硕 K43

¥3999-48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K43

屏幕大小:14寸

类型:低端廉价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