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新款MBA发布 MacBook小白将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02:59  泡泡网

  20日(周三),Mac OS X Lion操作系统以及新款MacBook Air及Mac Mini目前已全部更新完毕。其中,新款MacBook Air及Mac Mini起售价分别为7698元及4688元,至于此前传闻中的新款MacBook,并未出现在此次新品队列中。

苹果新款MBA发布MacBook小白将淘汰

苹果MacBook Air及Mac Mini更新,小白缺席

  从此前相关人士透露,苹果新品将包含搭载更快CPU和Thunderbolt高速传输接口的新款MacBook。但同时近日也有传闻显示,康和证券行业调查仅是表示,由于“小白”的存在影响了苹果的主力产品MBA的市场,苹果公司正考虑将产品线中的现有“小白”逐步淘汰。

苹果新款MBA发布MacBook小白将淘汰

苹果MacBook笔记本

  据统计,“小白”的销量只有每月不到10万,消费者们更愿意花较多的钱买MacBook Air和Pro产品,所以这么看来苹果选择放弃“小白”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因此,本次MacBook新品的缺席是否也恰好证实了该传闻呢?

苹果 MacBook

苹果 MacBook

¥6000-220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苹果 MacBook

屏幕大小:17寸

重量:2.99公斤

类型:高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