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5芯独显娱乐本 宏碁4830TG售价5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07:15  天极网

  宏基近期推出一款新机型,该机采用灰黑色外观缺乏时尚感。今天要给您介绍的这款4830TG,其可谓兼具了时尚、轻薄、性能等诸多特质,可谓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产品。当前在经销商处的报价为5999元。

i5芯独显娱乐本宏碁4830TG售价5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Timeline 4830TG(2412G64MNBB)更多详细资料

  宏碁Timeline 4830TG笔记本采用冰蓝色金属机身,顶盖运用了光滑的喷漆处理;顶盖和掌托都采用了蓝色设计,而键盘边框为银色;另外,在顶盖的前端我们依然看到了Signal Up的标识,它也标志着Aspire 4830TG拥有宏碁独有的信号加强技术;采用棱角分明的机身边缘、下沉式屏轴、圆形屏轴切面、巧克力键盘设计;在接口配置方面,这款机器机身右侧拥有一对音频接口、两个USB 2.0接口以及电源接口。机身左侧则拥有网线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和一个USB3.0接口。

i5芯独显娱乐本宏碁4830TG售价5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Timeline 4830TG(2412G64MNBB)更多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宏碁Timeline 4830TG(2412G64MNBB)笔记本采用了酷睿i5-2410M双核处理器,搭载英特尔HM65芯片,集成英特尔HD 3000核芯显卡;拥有2GB DDR3-1333内存,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装载640GB硬盘与DVD刻录光驱,同时还支持USB3.0高速传输端口。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宏碁Timeline 4830TG(2412G64MNBB)笔记本采用了Sandy Bridge平台,使得该机性能相当强悍,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相关新闻

宏碁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