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色外观任您选 华硕A43游戏本4666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05:23  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巍

  本周市场正式进入到了暑促,而市场中一款华硕的娱乐本A43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机型之一,而其受欢迎的原因在于A43系列告别了传统的黑灰配,时尚气息破浓。比如今天文章的主角,华硕A43EI241SV-SL,其拥有多个时尚配色,同时还搭载了第二代酷睿i5-2410M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 540M处理器以及500GB硬盘,可以说任何应用都不在话下。当前在商家处的报价为4666元。

  华硕A43EI241SV-SL搭配的是目前最为流行的14.1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边框采用了高亮黑色钢琴烤漆工艺,左右边框各有几个长条橡胶垫,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护屏幕不受外力冲击。键盘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巧克力式设计,每个按键的面积适中,键距合理,手感不错。奥特蓝星高品质音箱被置于键盘上方的网状长条形区域,能够带来不错的音频效果。触摸板采用金属磨砂材质,手感舒适不易打滑。


多色外观任您选华硕A43游戏本4666元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A43EI241SV-SL更多详细资料

  配置上,华硕A43EI241SV-SL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酷睿i5-2410M处理器,其主频为2.3GHz,最高睿频可达2.9GHz;标配2GB内存、50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配备了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拥有2GB GDDR3显存;集成千兆位以太网卡、3个USB接口、多合一读卡器;配备6芯锂电池,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操作系统。


华硕 A43EI241SV-SL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i5 2代系列(Sandy Bridge)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2410M
处理器主频 2.3GHz
最高睿频 2900MHz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1333MHz
最大支持内存 8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
显存容量 1GB
显存类型 GDDR3
数据接口 3×USB2.0
外壳描述 黑色/棕色/绿色

  促销信息:赠送华硕单肩背,精美光电鼠标,清洁套装,屏幕,键盘膜

  编辑点评:

  如今,在配置越来越同质化的时候,各个笔记本厂商都在绞尽脑汁突出自身的差异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华硕A43系列不仅具备了出色的配置,在外观上也有众多颜色,这是值得肯定的。同时,这款A43EI231SV-SL笔记本的售价仅为4666元,很好地延续了华硕在中国市场高性价比的传统,对于预算不高又偏爱游戏应用的学生用户或者普通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十分适合的选择。

  华硕A43EI231SV-SL

  [参考价格] 4666元

华硕 A43EI241SV…

华硕 A43EI241SV-SL

¥51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A43EI241SV-SL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