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就非凡品质 戴尔Vostro3350全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00:41  IT168.com

  从以下热成像图中可以看到,这款Vostro3350在温控方面的表现不错,键盘面的热量堆积区域基本没有,并且最高温度只达到了39摄氏度,很接近体温。使用户在长时间高负荷工作状态下不会明显感到温热,从而对使用舒适度造成负面影响,底面最高41摄氏度以上的温度也说明这款产品温控能力出色。

娱乐性能一般 低功耗 发热量控制良好
戴尔 Vostro3350 C面发热量

娱乐性能一般 低功耗 发热量控制良好
戴尔 Vostro3350底面发热量

娱乐性能一般 低功耗 发热量控制良好
戴尔 Vostro3350 出风口发热量

  熟悉的机身风格、不错的综合性能、超长的续航时间,这一切都在向我们诠释着这款Vostro3350在继承了成就系列笔记本传统的同时,也在整机性能方面实现了突破。该机的功耗低并且温度控制能力较好,对于需要较长时间操作用户来说,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评测中心观点

  从实际应用的角度来看,我们认为这款Vostro3350比较适合看重便携能力,主要将其应用在办公环境下,并且对于工作之余的娱乐性能也有一定需求的 用户使用。另外,虽然搭载的只是入门级别的处理器,但是基本都能满足用户的各种应用需求,其温控能力以及较低的功耗,也很适合需要长时间办公的人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戴尔 11

戴尔 11

¥3399-42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戴尔 11

屏幕大小:11寸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戴尔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