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款款都是精品 售价万元级别高端本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07:15  天极网

    苹果产品一直被人们奉以艺术品的称呼,因为其精致的做工,完美的外观,是无数人为之倾倒。今天这款苹果MacBook Pro(MC724CH/A)搭载的全新英特尔SNB平台酷睿i7-2620M处理器,集成的英特尔英特尔HD Graphics 3000核芯显卡也很给力,完全具备了游戏能力。目前售价12000元。

款款都是精品售价万元级别高端本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 苹果MacBook Pro

  外观方面,苹果MacBook Pro(MC724ZP/A)笔记本延续了简约的风格,精密一体成型技术让机身坚固、轻盈、美观。顶盖以及掌托面都采用了磨砂处理,拥有细腻的触感,同时还不易沾染各种指纹污垢。顶盖中央大大的苹果Logo在开机的时候会散发柔和的白光,尽显雍容华贵的气质。它的屏幕采用无边框设计,玻璃屏幕和纤薄机身浑然一体,黑色边框更是呈现出一种典雅与高贵。

款款都是精品售价万元级别高端本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 苹果MacBook Pro

  配置方面,苹果MacBook Pro(MC724ZP/A)笔记本配备了全新英特尔SNB平台酷睿i7-2620M处理器,其主频为2.7GHz,最高睿频可达3.4GHz;具备睿频加速技术和超线程技术,拥有4MB智能高速缓存;处理器内部集成了全新的英特尔HD Graphics 3000核芯显卡,其性能方面已经可以与目前的入门级独立显卡进行竞争。它还标配了4GB DDR3 1333MHz内存,500GB硬盘,内置吸入式DVD刻录光驱;集成了千兆位以太网卡、蓝牙模块、SDXC插槽、Thunderbolt接口、无线网卡,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内置锂离子电池,预装Mac OS X Snow Leopard(雪豹)操作系统。

苹果 Pro(MC724CH/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7 双核
CPU主频(GHz) 2.7
标准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GB) 500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英寸) 13.3
最大分辨率(dpi) 1280×800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预装操作系统 Mac OS X

  编辑观点:

  苹果MacBook Pro(MC724ZP/A)作为MacBook系列产品之一,完全传承了苹果的血统,配置较为均衡,只是价格稍高,但对于一件艺术品而言,只要有充足预算,此款机型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苹果 MacBook Pro

苹果 MacBook Pro

¥8265-249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苹果 MacBook Pro

屏幕大小:15寸

重量:2.54公斤

类型:高端娱乐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