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硕推出N系列周杰伦特别版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6:03  新浪数码
华硕N系列周杰伦特别版笔记本华硕N系列周杰伦特别版笔记本
华硕N系列周杰伦特别版笔记本华硕N系列周杰伦特别版笔记本
模特展示华硕新品模特展示华硕新品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和周杰伦在发布会上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和周杰伦在发布会上

  新浪数码讯 6月29日消息,华硕今日在中国台北举行了发布会,并推出了一款由周杰伦设计的N系列特别版笔记本。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和知名娱乐明星周杰伦出席了发布会。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在发布会上表示:“华硕一直以来都以‘精采创新’作为品牌之路的主要依归,此次十分荣幸跨界邀请演艺界才子Jay化身设计师,为笔记本电脑带来不同以往的呈现。未来我们将持续秉持这样的精神,提供最让人满意的产品。”

  偶像天王周杰伦,近日化身华硕电脑设计师,参与N3笔记本电脑特别版新品的设计,在该系列产品的外观设计上融入浓郁Jay式风格,打造出了一款个性外观的笔记本。

  这款华硕N系列特别版笔记本共有红/金两种颜色可选,相比普通笔记本而言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特殊设计的外观和掌托,机身的A面采用了“青花瓷”式花纹设计,醒目的华硕LOGO被花纹包围在其中;而掌托部分则印有“五线谱”式花纹,与N系列影音笔记本的定位相吻合,同时在掌托的右下角印有周杰伦亲笔签名。

  华硕N系列特别版笔记本在模具方面并无创新,仍采用了N43系列的模具。硬件配置方面搭载Intel 酷睿i5-2410M(主频2.3GHz/最高睿频2.9GHz),2GB DDR3内存(最大支持8GB内存),提供500GB/5400转SATA硬盘,配置NVIDIA GT540M(1GB显存);采用1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366x768)。

  据悉,N系列周杰伦特别版笔记本将于7月中旬上市,官方报价5999元。目前,相同配置的N43系列笔记本目前售价约5800元。

华硕 N43

华硕 N43

¥5600-7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N43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4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