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7四核配独显 华硕A40游戏本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05:2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巍

  华硕A40系列由于较高的性价比,自推出之时在广大学生用户之中一直拥有相当高的人气,而在众多网友的咨询中,华硕A40系列也占有相当大的比例。因此,如果您打算近期出手购买笔记本,并且目标就是华硕的A40,那今天将要给您介绍的这款A40EI74Je-SL或许是最佳之选。其搭配了酷睿i7-740QM四核处理器、320GB硬盘以及1GB显存的ATI Radeon HD 5470独立显卡,如今在经销商处的报价为4999元,相比之前有近300元降幅。

  外观方面,华硕A40EI74Je-SL笔记本整体采用工程塑料材质,其顶盖和掌托运用了膜内漾印技术,横向的细密条纹看上去显得十分个性;轻启屏幕,银灰色的掌托与黑色的键盘区域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它采用了14英寸的16:9液晶屏,最大支持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屏幕上方集成有摄像头,方便用户视频交流。


i7四核配独显华硕A40游戏本4999元
华硕A40EI74Je-SL笔记本电脑

  配置方面,华硕A40EI74Je-SL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7-740QM四核八线程处理器,标称主频1.73GHz,睿频可达2930MHz,搭配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带有1G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独立显卡;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 5400转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配备6芯锂电池,预装DOS操作系统。



华硕 A40EI74Je-SL
产品类型 家用
操作系统 DOS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i7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7 740QM
处理器主频 1.73GHz
最高睿频 2930MHz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最大支持内存 4GB
硬盘容量 320GB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类型 双显卡切换(独立+集成)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显存容量 512MB
外壳描述 深蓝色

  促销信息:好礼第一重:赠送原装包+原装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散热底座+耳麦! 好礼第二重:赠送原装包+原装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耳麦+摄像头!好礼第三重:赠送原装包+原装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键盘贴膜+USB转接口+电脑锁+耳麦! 好礼第四重:赠送原装包+原装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键盘贴膜+笔记本内胆包+电脑锁+耳麦! 好礼第五重:赠送原装包+原装鼠标+清洁套装+笔记本内胆包+键盘贴膜+耳机+USB小键盘!

  编辑点评:

    华硕A40EI74Je-SL笔记本保持了华硕一贯出色的做工品质。它搭配的英特尔酷睿i7-740QM四核处理器拥有强悍的性能,但是它采用的中低端独立显卡显然是系统的瓶颈;而且四核处理器的高发热量也值得用户朋友注意。不过,4999元的价格对于渴望体验四核处理器强劲性能的朋友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华硕A40EI74Je-SL

[参考价格] 4999元
[推荐商家] 北京科赛恒达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82535768 13520683206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科贸电子城写字楼17层1710B

华硕 A40EI74Je-…

华硕 A40EI74Je-SL

¥52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A40EI74Je-SL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