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COMPUTEX看 2012年平板电脑发展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08:16  IT168.com

  2011台北COMPUTEX展会上,大大小小厂商多达几十款平板电脑产品蜂拥而至,从外形尺寸规格,硬件配置到操作系统可谓是百花齐放。包括华硕、宏碁、微星等传统的PC厂商也想把PC领域的优势扩大到移动设备领域。从这么款多上市的和未上市的平板产品身上,似乎看到些下半年或明年平板电脑的发展趋势。

从COMPUTEX看“2012年”平板发展趋势
从COMPUTEX看“2012年”平板发展趋势

  高度整合---手机、平板、笔记本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

  以往的手机、平板和笔记本产品线功能应用等区别较大,你可以需要同时拥有这三部设备,但是再过不久,你可能只需要一款设备就可以实现以往三部设备的功能。

  在COMPUTEX2011上华硕发布的最新版Padfone(一款手机平板组合设备)、已经进入市场销售的摩托罗拉手机 Artix 4G及其扩展坞还有华硕Eee Pad 变形金刚(平板电脑及扩展坞)都证明了这一发展趋势,虽然现阶段它们都不完美,也并非可以相互替代。

美女展示华硕PadFone真机二
华硕Padfone可以讲手机放进拓展基座里面

1
华硕Padfone在这个神秘的凸起后盖里,其实隐藏了个智能手机

  华硕Padfone把手机插入平板时,获得了更大的显示屏幕和更长的续航时间,取出手机则具备更好的便携性,可谓一举两得。

从COMPUTEX看“2012年”平板发展趋势
把Artix 4G插到PC坞站的底座当中

从COMPUTEX看“2012年”平板发展趋势
翻开Webtop的屏幕就可以自己开机

  把Artix 4G插到PC坞站的底座当中,翻开Webtop的屏幕就可以自己开机,机身并没有设置单独的开关键,当然,拔下Artix 4G后,PC坞站就会自己关机。比较人性化的设计是,当你再次开机时,PC坞站还会返回关机前的状态,也就是说你不必像使用windows电脑一样在关机前要保存好所有的文件。

会变形的平板电脑 TF101移动键盘解析
华硕EeePad Transformer TF101

  华硕EeePad Transformer TF101:代号“变形金刚”,有点俗的名字~~不过,也算“师出有名”。之所以叫变形金刚,是因为该机采用了平板+移动键盘底座的设计形式,后者采用巧克力键盘(悬浮式键盘)设计,咖啡颜色,顶部卡槽与平板对接,结合在一起就成为了笔记本形态,由于体型较小,所以和上网本差异不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