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特尔针对低价笔记本电脑推出Atom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08:06  赛迪网

  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最新推出针对新兴市场上200美元以下上网本的Atom N435处理器。

  本周三,英特尔公司表示为了将新兴市场上上网本的价格降低在200美元以下,特推出一款最新Atom处理器,但低价可能会影响到性能。据透露,单核处理器Atom N435主频为1.33GHz,缓存为512KB,是目前大多数上网本中最慢的第二代N系列处理器。下一代最快的处理器是Atom N450和N455,主频为1.66GHz。

  华硕在其最新推出的标价为199美元的Eee PC X101上网本中采用了Atom N435处理器,该款上网本已在台北举行的Computex电脑展上亮相。

  一般,上网本的价格在250美元以上,英特尔发言人苏西·拉米雷斯(Suzy Ramirez)在一封邮件中宣称,采用Atom N435处理器的上网本将“为新兴市场提供新水平的支付条件”。

  由于大多数采用该处理器的上网本都基于Linux操作系统,因此英特尔开放软件平台MeeGo和英特尔上网本应用AppUp都火了起来。采用N345和MeeGo的宏?Aspire One Happy2、三星N100和联想IdeaPad S100上网本也都正在Computex电脑展上展出。

  上网本体积小耗电低,仅进行基本的文字处理和网页浏览,因此低价将为有助于吸引消费者。经过2008年的腾飞之后,受平板电脑的影响,上网本的销量自去年就有所下降。

  主流个人电脑同样受平板电脑迅速增长影响,销量增长都低于预期。为此,周二英特尔公司宣布计划将其处理器应用到更轻、更小的Ultrabooks笔记本电脑,Ultrabooks比目前主流的笔记本电脑小40%,英特尔公司希望在2012年末Ultrabooks能突破消费类笔记本电脑市场份额的40%。

华硕 EeePC

华硕 EeePC

¥2199-15888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EeePC

屏幕大小:12寸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