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曼推“鳯pc”概念 电话与电脑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5:14  中关村在线

  我们在Computex展会的纽曼展台看到,纽曼推出了一款非常有创新意义的“鳳PC”的概念产品。据介绍,鳳PC电话电脑一体机--世界上首款基于wintel(windows+intel)构架、同时附加电话通讯功能的商务智能PC。

  据称,鳳PC电话电脑一体机不是简单的电话和电脑的相加,而是互联网和固话网络完美结合的新产品。它是一台商务电脑主机,内置的嵌入式软件实现了电话电脑硬件一体化与商务软件的整合,从而实现高效、安全、低耗、智能的通讯办公桌面终端。

纽曼推“鳯pc”概念电话与电脑结合
鳳PC电话电脑一体机

  此外,它还是一台智能电话,连接电话线和网线即可实现固话拨打和IP电话、Skype网络视频电话等功能;它更是一套智能商务办公系统,在优化整合电话和电脑的特点之后,可实现“来电弹屏”、“屏幕取号”、“名片扫描”、“录音留言”等智能管理功能。不仅省去多种办公用具,保持办公桌清洁,更能保证高效率工作。 鳯PC的功率仅为传统PC的1/2,轻松实现低碳办公。

纽曼推“鳯pc”概念电话与电脑结合
鳳PC电话电脑一体机

纽曼推“鳯pc”概念电话与电脑结合
鳳PC电话电脑一体机

相关新闻

纽曼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