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熟悉的经典再品 老酷睿i5本降价卖(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07:06  天极网

  东芝 Satellite M600-02S

  东芝 Satellite M600-02S造型独具特色,外观采用凹凸有致的米兰纹铺盖,时尚独特,质感舒适,采用质感磨砂与典雅金属交相辉映的外观设计,金属包边彰显奢华品鉴,以精致米兰纹打造的磨砂表面彻底告别指纹残留。在配置上的强悍性,也令许多消费者感到汗颜,搭载了酷睿i5-520M双核处理器、4GB超大内存、1GB显存、500GB硬盘,硬件配置上绝对强悍。目前,该机在商家的最新报价为75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和商家联系一下。

熟悉的经典再品老酷睿i5本降价卖(4)

点击图片查看东芝Satallite M600-02S(霜钻银)详细资料

  东芝Satallite M600-02S(霜钻银)笔记本采用质感磨砂与典雅金属交相辉映的外观设计;整机以银色为主色调、金属包边,以精致米兰纹打造的磨砂表面告别指纹残留;采用分离式键盘,特别加宽按键面积,内置harman/kardon扬声器,结合杜比专业模拟环绕音效技术;整机含6芯电池的重量约为2.4千克。此外,这款笔记本还拥有USB睡眠充电、MP3睡眠播放、ECO节能模式等特点。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东芝Satallite M600-02S(霜钻银)笔记本采用酷睿i5-520M双核处理器,4GB双通道DDR3内存、500GB硬盘、吸入式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光驱,配合东芝Flash Label(光盘炫刻)技术,可在盘面上印刻精美的标志或图案;采用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330M独立显卡,同时可以切换到集成显卡;采用Broadcom 802.11bgn无线网卡、1Gbps以太网卡;具备生物指纹识别器,人脸识别功能的摄像头,三维硬盘保护,硬盘加密,Kensington锁槽。

  接口方面,东芝Satallite M600-02S(霜钻银)拥有3个USB2.0, 1个USB/eSATA两用接口,1个HDMI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网线接口,音频输出, 麦克风输入。

  新上市的东芝Satallite M600-02S(霜钻银)相比上代的M500系列有了较大的提升,尤其是NVIDIA GeForce GT 330M独立显卡的加入大大提升了游戏性能以及图形性能。在外观设计、硬件配置以及多媒体功能方面的优越表现,一定会赢得很多的喝彩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东芝 M600(02S)

东芝 M600(02S)

¥81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东芝 M600(02S)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4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东芝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