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继续力挺 首款Llano APU笔记本上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09:49  驱动之家

  针对AMD Llano APU的多款主板相继曝光后,新款融合笔记本也开始浮现了,来自近年来一贯力挺AMD移动平台的惠普,具体产品型号“Pavilion DV6-6110SG”。

  这款15.6寸笔记本配给了一颗A6-3410MX APU处理器。根据昨日曝光的规格表,这颗四核心处理器原始主频1.6GHz,Turbo Core动态加速最高2.3GHz,二级缓存4MB,整合图形核心Radeon HD 6520G,拥有320个流处理器,频率444MHz,整体热设计功耗为45W。

  不仅如此,惠普还加装了一块独立显卡Radeon HD 6750M,属于AMD的第二代DX11显卡,480个流处理器,支持与APU集成的Radeon HD 6520G组成双显混合交火,这也是AMD新平台最大的秘密武器之一。

  其它主要规格还有:15.6寸1366×768分辨率LED背光液晶屏、6GB DDR3内存、500GB硬盘、DVD刻录机、Windows 7 64位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

  在德国一家网店中,惠普Pavilion DV6-6110SG目前标价590欧元(含税19%),约合人民币5400元,到货时间预计为今年第26周,也就是6月底到7月初。

惠普继续力挺首款LlanoAPU笔记本上架

惠普 dv6

惠普 dv6

¥7300-140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惠普 Pavilion dv6

屏幕大小:15寸

类型:高端娱乐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惠普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