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NB平台配独显 Gateway NV47降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05:2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巍

  Gateway是一个来自美国的品牌,因此在创立之初笔记本在外观设计上继承了美国风的霸气,不够当被来自台湾的品牌宏碁收购后,Gateway在外观设计上也加入了不少中国元素。比如近期上市的一款搭配SNB平台的Gateway NV47H03c笔记本,其在外观设计相当简单低调,不过内涵却较为丰富,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5-2410M处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可以说当前任何苛刻的娱乐应用都不在话下。时下在商家处的促销价为4899元。

  外观方面,Gateway NV47H03c笔记本整体造型显得比较简约,机身边缘与边角处都进行了圆滑处理,给人一种轻盈灵活的感觉。它的顶盖采用了膜内漾印工艺,高亮的外壳下面拥有十分致密的方格型花纹,增强了整机的时尚质感;Gateway Logo位于顶盖一侧,下方还有金属饰条装饰,突显了高档与华丽的风格。


SNB平台配独显GatewayNV47降价促销
Gateway NV47H03c

SNB平台配独显GatewayNV47降价促销
Gateway NV47H03c

  打开屏幕,它的键盘面运用了分段式设计,键盘部分略微向下凹陷,相对凸出的掌托面正好可以在用户输入文本时给手腕舒适的支持;巧克力式键盘是目前的流行设计,每个热键彼此分开,不容易出现误操作;触摸板的面积比较大,鼠标按键为一体式设计,手感不错。屏幕采用了目前流行的14英寸16:9 LED背光液晶屏,其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

  配置方面,Gateway NV47H03c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2410M处理器,其主频为2.3GHz,最高睿频可以达到2.9GHz;标配2GB内存、50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它还配备了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拥有1GB 128位GDDR3显存;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千兆位以太网卡、蓝牙模块、无线局域网卡,支持802.11b/g/n无线网络协议;配备6芯锂离子电池,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操作系统。



Gateway NV47H03c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2410M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200g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
>>点击查看详细配置<<

  编辑点评:

  Gateway NV47H03c笔记本在配置上是十分出色的,无论是日常办公还是游戏应用,它都可以轻松应付。并且,它的性价比也十分出色,4899元的价格在同级产品是相当比较低的,对于预算不高的学生用户和普通消费者来说也是比较合理的。

Gateway NV47H03c

[参考价格] 4899元


  友情提示:我们推荐用户使用正版Microsoft Windows 7操作系统,不仅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同时还能够为用户体验更多支持DirectX 11的游戏奠定基础,正版Windows 7作为目前最流行的操作系统能够为用户的体验带来更多乐趣。

Gateway NV47H03c

Gateway NV47H03c

¥6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Gateway NV47H03c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35公斤

类型:低端廉价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gateway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