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5-2410M芯+独显 联想G470本仅44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05: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周霄宇

  联想G470AH-IFI(深棕色)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2410M处理器,AMD Radeon HD 6370M独立显卡以及500GB硬盘。目前这款产品在经销商“北京想联嘉业科技有限公司”处不带发票的价格为4430元,性价比不错。

  外观方面,这款联想G470AH-IFI(深棕色)笔记本的整体风格简洁而又时尚;顶盖采用了深棕色设计,表面的钢琴烤漆工艺突出了平滑的质地,lenovo logo在顶盖的一角,在光照下显得十分耀眼夺目。它的屏幕依旧采用了目前市场上最为流行的14英寸,其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上方集成了一颗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视频交流。掌托部分的拉丝处理十分显眼,并且拥有细腻的触感。键盘的设计已经统一联想家族标志性的巧克力式,每个按键下方都有一道优雅的弧线,键帽表面也微微向下凹陷,十分贴合手指;触摸板的面积比较大,上面有细小的颗粒状凹陷,手感不俗。掌托部分的颜色与顶盖保持一致,但是磨砂表面的处理让它拥有很细腻的触感。机身前端还拥有各种指示灯和读卡器接口,方便用户掌握机器支持状态。


i5-2410M芯+独显联想G470本仅4430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G470AH-IFI(深棕色)笔记本详细资料

i5-2410M芯+独显联想G470本仅4430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G470AH-IFI(深棕色)笔记本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联想G470AH-IFI(深棕色)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SNB平台的酷睿i5-2410M处理器,其主频为2.3GHz,可睿频加速至2.9GHz;搭配英特尔HM65主板芯片,带有1GB独立显存的AMD Radeon HD 6370M独立显卡;标配2GB内存,50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4个USB2.0接口、多合一读卡器;配备6芯锂离子电池,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操作系统。


联想 G470AH-IFI(深棕色)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2410M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AMD Mobility Radeon HD 6370M
摄像头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
数据接口 4×USB2.0
视频接口 VGA,HDMI
音频接口 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
其它接口 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MMC,MS,MS pro,SD,xD)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200g

  促销信息:未税、标配四件套、赠品有限、先到先得

  编辑点评:

  从这款联想G470AH-IFI(深棕色)笔记本可以看出来,作为低价先锋的G系列笔记本也开始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如深棕色的顶盖、钢琴烤漆外观、巧克力式键盘、拉丝工艺处理的掌托等等。这款产品在配置方面显得中规中矩,SNB平台酷睿i5处理器加上AMD入门级独立显卡,具备了一定的娱乐能力,但是应付游戏还是有些吃力的。总的来看,这款产品适合对性能没有太高要求的用户使用。

  联想G470AH-IFI(深棕色)

  [参考价格] 4430元
[联系方式] 010-82662683

联想 G470AH-IFI…

联想 G470AH-IFI(深棕色)

¥53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G470AH-IFI(深棕色)

屏幕大小:14寸

类型:低端廉价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