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尔将推新本 打破同类产品轻薄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戴尔公司将推出新款超轻薄笔记本电脑,该新本将继承Adamo产品的轻薄特性。

  戴尔的这款轻薄笔记本的尺寸为15.6英寸,将创同类产品轻薄纪录。据报道,戴尔会在这款15.6英寸笔记本中采用第二代酷睿处理器,提供酷睿i5或i7选择,提供更高分辨率的屏幕,外壳将加入特殊新材料。这款笔记本的售价低于1000美元。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戴尔这款轻薄笔记本归属在哪个品牌下,但戴尔会把它定位于“prosumer”(根据需要创造的组合词,专业和消费的结合)用户群。所谓的“prosumer”是指既能满足专业商务用户对稳定性能的需求,又能够符合消费用户对于笔记本个性和美感的追求。


戴尔将推新本打破同类产品轻薄纪录
戴尔轻薄本,图片与文中介绍的产品无关

  按照定位,戴尔这款15.6英寸笔记本应该归属在Adamo品牌下,但该品牌已经被戴尔遗弃。戴尔推出的新产品线将会结合轻薄和性能。“这将是戴尔首个既注重超级性能又兼顾超级轻薄的产品线。”不愿透露姓名的内幕人士如此说到:“除了这款15.6英寸产品外,后续会有更多产品推出。不是一次性产品,而是新品牌,一个聚焦轻薄和性能的新品牌。”

戴尔 Adamo

戴尔 Adamo

¥16999-19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戴尔 Adamo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81公斤

类型:高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戴尔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