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想进阶 质的蜕变 ThinkPad T420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01:20  IT168.com

背景介绍:说实在话,即使到现在,提到“ThinkPad”这个名称时,可能还有很多对笔记本不是很了解的一般消费者会一愣,一时对这个品牌的笔记本没有一个具体的概念。但如果说到“IBM”,几乎有点数码常识的人都会知道。“ThinkPad”这个名称的灵感来自于IBM的便笺簿,“THINK”是IBM的座右铭,而便笺簿的英文为“Pad”,所以这个品牌的中文名为“思考本”。

  自IBM在1992年发布第一款ThinkPad产品,到现在已经走过了19个年头,在这19年中ThinkPad一直保持着黑色的经典外观并对技术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如:TrackPoint(指点杆,俗称小红点)第一次出现在笔记本上、全尺寸键盘、APS主动保护系统等设计。ThinkPad执着的坚持着“思考”的初衷,将经典延续至今。

  作为ThinkPad中集高性能、高安全性、耐用性和便携性于一身的T系列,在2000年的时候诞生。该系列在经过了这11年的革新以及技术沉淀,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了商务笔记本中的领军产品。而在2011年的4月份,继英特尔发布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后,搭载该平台的新一代T系列产品——ThinkPad T420推出了。

  由于搭载性能强劲的Sandy Bridge处理器和最新的NVIDIA Quadro NVS 4200M专业显卡,并且屏幕变成了16:9的宽屏,所以众多“黑迷”(ThinkPad俗称“小黑”)对T420充满了好奇之心。之前我们已经用图赏的方式对T420进行了简单的剖析,而接下来就让我们对它进行更深入的测试吧。

ThinkPad T420
参数名称规格参数
处理器 Intel酷睿i7-2620M(主频2.7GHz)
芯片组 Intel QM67
标配内存 4GB DDR3 1333
硬盘容量 500GB 7200转/分钟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NVIDIA NVS 4200M(1GB显存)
屏幕 14英寸,分辨率1600×900,16:9,LED背光
网络/无线 千兆以太网卡,802.11b/g/n(300Mbps)
外部接口 2个USB2.0、1个USB/eSATA两用接口、DisplayPort、VGA、RJ45、RJ11、音频复合接口、ExpressCard及读卡器
电池 六芯锂电池(10.8V 5200mAh)
重量 2.23千克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专业版
评测样机提供 北京海天科技ThinkPad笔记本专营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ThinkPad T420

ThinkPad T420

¥7300-230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ThinkPad T420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4公斤

类型:高端商务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