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IM下周将发布最新操作系统黑莓OS 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宋彬

  中关村在线消息:海外媒体报道,RIM公司CEO Jim Balsillie近日透露,公司将在5月3日-5日的“黑莓世界大会”上发布的全新操作系统,而版本号并非此前业界所传的OS 6.1,正确型号为“黑莓 OS 7”。

  RIM方面透露,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将融入更多的新技术,比如liquid graphics、magnetometer。而巨大的改进和性能的提升,将会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应用体验。


RIM下周将发布最新操作系统黑莓OS7
RIM PlayBook

  伴随诸多的提升,RIM下一代操作系统命名为“黑莓 OS 7”。

相关新闻

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