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Air争锋 三星900X3A超轻薄本图赏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0:04  新浪数码

  图/文 龚平

  自从苹果推出第一代MacBook Air笔记本,笔记本行业迅速刮起了超轻薄之风,很多厂商都为哪怕是0.1mm的减少而努力。第二代MacBook Air的发布可以说为超轻薄笔记本又定下一个新的标杆,众厂商又开始了对苹果的追赶,只不过这一次,其它厂商的脚步比以前更快,三星不久前就推出了一款名为900X3A的超轻薄笔记本,在机身厚度上甚至比MacBook Air更胜一筹。

三星900X3A包装及皮质保护套三星900X3A包装及皮质保护套

  整体外观

三星900X3A三星900X3A

  三星900X3A拥有可与13英寸MacBook Air媲美的厚度,采用13英寸雾面屏幕,机身侧面设计弧线较多。采用超轻薄本常见的金属材质,据三星官方介绍,这款机器的机身顶盖采用了高强度航空铝合金材质,可以更好的保护屏幕和机身,同时也带来一种高贵典雅的质感。而且这种黑色的航空金属材质也不容易沾染指纹,清洁起来也很简单。

简洁的A面设计简洁的A面设计

  A面十分简洁,只有SAMSUNG的LOGO坐落在顶盖的一侧,为这款商务本增添了一份活泼的气氛。

三星900X3A电源适配器三星900X3A电源适配器

  不仅仅是笔记本本身轻薄,电源适配器也十分小巧,和一般的手机充电器大小类似。

三星 900X3A-A01
处理器 英特尔 酷睿 i5-2537M
参数 1.4GHz,3MB L3,32纳米
显示芯片 Intel GMA HD
内存 4GB DDR3-1333
硬盘 128GB SSD
屏幕 13.3英寸液晶屏,分辨率1366×768
重量 1.35Kg
网卡 802.11b/g/n无线、1000M网卡
接口 2 x USB2.0, HDMI, Micro-SD读卡器
其他 蓝牙3.0
电池 7.4V/46Wh
系统 Win7 Ultimate(32bit)
售价 1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苹果 MacBook Air

苹果 MacBook Air

¥10699-29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苹果 MacBook Air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32公斤

类型:高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