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平台轻薄娱乐本 宏碁4830TG售5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5:25  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巍

  2009年,宏碁推出了第一代TimelineX系列笔记本,届时轻薄成为了当年关键词,不过第一代TimelineX由于当时技术条件所限,以至于在性能上与主流相聚甚远。而到了第二代TimelineX系列,其在轻薄与性能上达到平板,不过灰黑色外观缺乏时尚感。因此,当第三代TimelineX系列在近期上市之后,也就是今天要给您介绍的这款4830TG,其可谓兼具了时尚、轻薄、性能等诸多特质,可谓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产品。当前在经销商处的报价为5499元。

  外观方面,相比于上一代的Aspire来说,Aspire 4830TG依然是采用了金属材质的顶盖,唯一不同的则是它取消了拉丝设计,而是采用了更加光滑的喷漆处理。宏碁这么做的目的是金属拉丝工艺由于使用频繁,已经时尚特质不再明显,所以习惯特立独行的宏碁希望能够做出自己的特色。而在时尚外观的映衬下,宏碁Aspire TimelineX 4830TG宏碁Aspire 4830TG经过了杜比Home Theater音效认证,其扬声器可以虚拟出立体环绕音响。


新平台轻薄娱乐本宏碁4830TG售54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TimelineX 4830TG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采用了全新酷睿i5-2410M双核处理器,搭载英特尔HM65芯片组,配置了4GB DDR3-1333内存,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装载640GB硬盘与DVD刻录光驱,同时还支持USB3.0高速传输端口。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Acer 4830TG(2414G50Mn)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i5 2代系列(Sandy Bridge)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2410M
处理器主频 2.3GHz
最高睿频 2900MHz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1333MHz
最大支持内存 8GB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类型 双显卡切换(独立+集成)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显存容量 2GB
显存类型 GDDR5
显存位宽 128bit
流处理器个数 96
数据接口 2×USB2.0+1×USB3.0
视频接口 VGA,HDMI

  促销信息:带正规击打发票,送包,鼠标,鼠标垫,键盘膜

  编辑点评:

  时下人们对采用铝镁合金材质的轻薄型笔记本关注度越来越高,14英寸的4830TG是宏碁主打轻薄系列的产品,在外观方面秉承了上一代笔记本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而整体的配色方案与键盘类型的变化让我们看到了宏基不断进步的一面,硬件配置方面已经达到了主流笔记本的水平,目前全新上市宏碁4830TG售价为5499元,从整体性价比来看,等到这款笔记本大量铺货后,应该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市场反馈。

  宏碁TimelineX 4830TG

  [参考价格] 5499元
[联系方式] 010-82535671-802

Acer 4830T(241…

Acer 4830T(2414G50Mn)

¥67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Acer 4830TG(2414G50Mn)

屏幕大小:14寸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宏碁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