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3100M专业独显 ThinkPad T410i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05:1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倩   联想ThinkPad T410i(2616A61)笔记本是面向商务领域设计的产品,因此它在配置上显得并不突出,英特尔酷睿i3-380M处理器和NVIDIA Quadro NVS 3100M独立显卡可以满足用户对于日常办公的严苛要求,但是面对游戏时就有些捉襟见肘了。既然面向商务市场,那么保证机器高效稳定运行就显得犹为重要了。这款产品拥有值得称道的散热系统,可以将机身温度很好地控制;经典的键盘与小红点设计,也可以为用户带来极为出色的输入手感;各种各样的管理软件也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免除商务人士的后顾之忧。目前这款产品在经销商的最新报价为7199元,对商务笔记本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外观上,联想ThinkPad T410i(2616A61)笔记本延续了ThinkPad笔记本一贯经典的黑色商务外观。顶盖采用的黑色磨砂表面尽显沉稳内敛的商务风格,位于一角的ThinkPad Logo和金属转轴遥相呼应,突显了高档的质感;大量直线条的运用彰显了它的硬朗稳重的气质。轻启屏幕,首先可以看到的是经典的TrackPoint小红帽和红蓝鼠标按键重新回归;键盘采用的依旧是传统设计,按键之间之间距离适中,回馈清晰,手感十分出色;ESC和Delete这两个经常使用的按键也被加大,给用户带来了一定的方便。屏幕依旧是传统的雾面屏幕,其最佳分辨率为1280×800。触控板的面积也比较大,支持多点触控技术;上面布满了细小的颗粒,带来了更舒适的触感。


配3100M专业独显ThinkPadT410i促销
联想ThinkPad T410i系列笔记本

配3100M专业独显ThinkPadT410i促销
联想ThinkPad T410i系列笔记本

  配置上,联想ThinkPad T410i(2616A61)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380M处理器,其主频为2.53GHz,具备3MB二级缓存;同时配备NVIDIA Quadro NVS 3100M独立显卡与英特尔GMA HD集成显卡,用户可以在两者之间任意切换;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 7200转高速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千兆位以太网卡、无线网卡,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配备4芯锂电池,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联想ThinkPad T410i(2616A61)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380M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芯片 NVIDIA Quadro NVS 3100M+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屏幕尺寸 14.1英寸
笔记本重量 2.27千克
电池类型 4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点击查看详细配置<<

  促销信息:

  笔记本套装1:购此产品赠送原装包、鼠标垫、清洁套装;

  笔记本套装2:购此产品加188元,赠送原装鼠、鼠标垫、清洁套装、屏幕贴膜、键盘膜、耳麦、电脑锁;

  笔记本套装3:购此产品加288元,赠送原装包鼠、鼠标垫、清洁套装、屏幕贴膜、键盘膜、耳麦

  编辑点评:

  联想ThinkPad T410i(2616A61)笔记本在配置方面比较中庸,外观方面的变化与以往相比也不是很大。ThinkPad T410i系列笔记本的优势在于其使用舒适度。坚固的机身、出色的键盘手感、散热性能、丰富而且实用的预装管理软件,这些都体现了ThinkPad为提升用户使用体验而做出的努力,这也方面的沉淀也能够很好地说明为什么ThinkPad T系列笔记本一直都是高端商务市场的领头羊。如果你希望自己的笔记本坚固耐用而且又好用,那么这款产品绝对是不二之选。

联想ThinkPad T410i(2616A61)

[参考价格] 7199元
[推荐商家] 北京世纪佳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51260870 15201392726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C座10层1047室


  友情提示:我们推荐用户使用正版Microsoft Windows 7操作系统,不仅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同时还能够为用户体验更多支持DirectX 11的游戏奠定基础,正版Windows 7作为目前最流行的操作系统能够为用户的体验带来更多乐趣。

ThinkPad T410i(…

ThinkPad T410i(2616A61)

¥77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ThinkPad T410i(2616A61)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1.79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