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layBook上市!销售情况远超摩托XOOM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17:05  泡泡网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4月22日 RIM PLayBook已于日前上,Jefferies & Co公司分析师的调查报告表明,这款采用QNX的平板电脑发售首日卖出了20000台,加上预定的大约有25000台,共计45000台。

  

PlayBook上市!销售情况远超摩托XOOM

  PlayBook的主要定位是面向商务用户,分析师Peter Misek表示,企业用户比普通消费者会对PalyBook更有兴趣,企业订单会进一步提升PlayBook的销量。Peter Misek预测,PlayBook的销量将远超XOOM平板。

  PlayBook虽然已经上市发售,但多项主要功能需要黑莓手机的辅助才能完成,进一步完善固件势在必行。■

相关新闻

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