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英寸随身全能利器 三星P1010平板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06:59  中关村在线

  电子罗盘GPS导航 身处异地不迷路

  三星为galaxy Tab P1010特别设计了电子罗盘传感器与GPS模块,帮助用户快速定位自己所处位置与方向,同时还可以对目的地进行导航,导航软件和全国地图已预装在机器里,触摸导航软件直接就能使用,省去了装软件、下地图等很多麻烦。

  快速搜星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的进行定位,三星专为平板电脑和手机预装了高德导航软件,其界面十分友好,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基本功能不输于GPS导航仪。


7英寸随身全能利器三星P1010平板评测(3)
电子罗盘告诉你东南西北

7英寸随身全能利器三星P1010平板评测(3)
内置GPS模块随时提供定位、导航服务

7英寸随身全能利器三星P1010平板评测(3)
3D导航让视觉效果更加直观

  除了传统的2D地图显示之外,三星galaxy Tab P1010还支持3D导航功能,令视觉效果更加直观,路口、周边的公共设施一目了然,三维建模可以让用户更方便的找到目的地。如果连接网络,还可以查看实时路况,避开那些拥的路段,节省使用者宝贵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