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本也玩时尚 办公最佳利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07:24  天极网

  大家都知道,之前主打商务方面的笔记本,大都以沉稳、典雅的造型吸引商务人士的眼球。随着人们审美观的变化,商务笔记本和娱乐笔记本的定位逐渐开始模糊,一些主打商务市场的本本,不仅配备了强悍的硬件配置,造型上也是非常时尚,或采用金属拉丝面板,或采用鲜艳的色彩造型。今天编辑就向大家推荐一些具有时尚造型的商务笔记本,为自己的办公提供一抹亮丽的色彩。

  惠普 ProBook 4321s金属商务本在2010年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在外观上全面升级,增加了其商务本的特性,更坚固耐磨。配置方面采用了酷睿i3-390M处理器,搭配HD 6370独立显卡,拥有2GB DDR3内存以及500GB 7200转高速硬盘,整体性能表现出色。目前该机的价格再降近200元,目前报价为4500元(带票),并赠送原装包鼠+清洁套装,正品行货保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商务本也玩时尚办公最佳利器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 ProBook 4321s更多精彩信息

  惠普4321s(XY389PA)采用金属拉丝工艺顶盖,黑色中闪耀着淡淡的棕色,沉稳中干练,质感中美幻。依旧是悬浮型键盘,多点触控板,13.3寸显示屏,16:9比例和1366*768分辨率,经典中的经典。升级后的4321s拥有HD 6370M高端独立显卡,无论影音还是游戏都更加出色。

商务本也玩时尚办公最佳利器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 ProBook 4321s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上,Intel酷睿i3 390M处理器,主频飙升至2.66GHz,搭配2GB DDR3内存和500GB 7200转高速硬盘,以及全新的ATIMobility Radeon HD6370独立显卡,详细参数如下:

  编辑点评:惠普4321s(XY389PA)作为惠普经典商务本的在升级版,继承了前辈们的先进经验,并在其基础上从根本的配置上再次升级,可谓是惠普4321s中配置最均衡,主频,显卡还是硬盘等也堪称4321s之最,感兴趣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惠普 4321s(XY3…

惠普 4321s(XY389PA)

¥5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惠普 4321s(XY389PA)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2.15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惠普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