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egra2双核配蜂巢 华硕EeePad TF101平板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4:58  新浪数码

  外观设计

  打开外包装,见到EeePad TF01第一印象就是方方正正的外观给人一种桀骜不驯的感觉。机身四周被一圈金属边框包围,和同颜色背面融为一体,细节处理较好。

机身金属边框机身金属边框

    机身整体采用时尚咖啡色,感觉较高端。一块10.1英寸的屏幕镶嵌在边框内,左右两侧边框采用了防滑式设计并且拥有不错的手感。

屏幕左上方的华硕LOGO屏幕左上方的华硕LOGO

    我们看到屏幕四周的黑色边框较宽,加之外面还有一圈金属边框,所以机身整体偏大些,拿在手里不是非常方便。

正面的120万像素摄像头正面的120万像素摄像头

  屏幕左上方印有华硕LOGO,正上方是一块120万像素摄像头。我们看到在机身正面没有任何物理按键。

设计简洁的机身背面设计简洁的机身背面

  机身背面设计比较简洁,除包含ASUS LOGO外,还有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背面整体采用类肤质材料,并雕刻有精细的花纹,既能起到美观和防滑的作用,又不容易留下指纹。

  EeePad TF01整机尺寸为271×177×12.99mm,重量690g。比iPad 2略微厚重些,另外由于屏幕边框较宽,导致机身整体尺寸也比较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华硕 Eee Pad TF…

华硕 Eee Pad TF101

暂无报价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Eee Pad TF101

屏幕大小:10寸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