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行再升级 SNB平台联想Z470A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06:16  中关村在线

  散热和续航能力测试

  下面我们对这款机器进行了散热能力测试,之前联想Z460笔记本在散热能力方面的表现就比较不错,希望升级后的联想Z470相信也会继承前辈的优良传统。我们依然是在用了FurMark软件是这款机器满负荷运算,通过AIDA64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到,处理器核芯温度已经达到了64℃,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看一下机身表面的温度情况。

流行再升级SNB平台联想Z470A评测(5)
内部芯片温度

流行再升级SNB平台联想Z470A评测(5)  流行再升级SNB平台联想Z470A评测(5)
键盘表面温度            机身底部温度

  通过热成像仪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到,机身表面最高温度为35.1℃,机身底部靠近通风口的温度为41.3℃,整体来说这款机器的温度情况还是比较理想的。

流行再升级SNB平台联想Z470A评测(5)
Windows 7续航能力评估

  我们在Windows 7电源管理中调节成为了超级节能模式,另外切换成了集成显卡模式,这时Windows 7的续航能力评估值为2小时55分钟。虽然这样的续航能力不是特别优秀,但是应该算是属于正常水平,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一般应用需求。

  测试总结:全新的联想Z470A依然主打“流行”,我们从其外观设计上也能感受到很多时尚的元素,其中包括立体晶钻工艺的顶盖和巧克力键盘设计等,相信这些因素足够吸引更多年轻用户的眼球。另外,介于英特尔全新SNB处理器的再次铺货,联想Z470A已经全线搭配了新的英特尔平台,和之前的产品相比,联想Z470A在性能上也是提高了不少。主流的性能加时尚的外观设计,看来联想Z470A确实要把“流行”进行到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联想 Z470

联想 Z470

¥4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Z470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