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00预算买啥本 六款最划算笔记本全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7:10  天极网 官方微博

  华硕X42EI46JY是一款高性价比笔记本,无论从造型还是配置上都适合大众消费者的选择。该本采用复合材料制成,顶盖以黑色作为主色调配以钢琴漆工艺处理。配置方面采用酷睿i5-460M处理器、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 6470独立显卡,性能方面十分强悍。现在该本在商家的最新报价为45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4000预算买啥本六款最划算笔记本全导购(6)

  华硕X42EI46JY分岛式键盘设计,在提供了更为宽大键帽的同时,还具备防尘功能。同时,该机采用14英寸宽屏LED背光显示屏,并内置3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在重量方面该机为2.2千克,属于合理范围之内外出携带也比较方面。

  配置方面,华硕X42EI46JY-SL笔记本采用酷睿i5-46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组;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ATI Mobility Radeon HD 6470独立显卡;此外,该机还装配了奥特蓝星音响、SRS环绕声系统并配备6芯锂电池。

  华硕X42EI46JY-SL笔记本游戏性能出众,原因在于其采用的酷睿i5-460M处理器以及ATI Mobility Radeon HD 6470中高端独显。同时,通过电脑细节上的设计我们并不难看出,其产品似乎更注重内在品质,而并非像其它厂商那样仅靠配置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联想 Z470

联想 Z470

¥4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Z470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