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想不到的好品质 近期优质低价本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01:20  IT168.com 官方微博

  低价作为笔记本发展过程中的一种必然现象,其在笔记本市场的前期是决定消费者选购笔记本的主要关注因素,但随着计算机硬件技术的发展导致的笔记本价格一步步得到冲击的情况下,低价笔记本面的价格优势在不断减弱,同其他性质的笔记本竞争就成了一种无法避免的状况。但是对于低价笔记本来说,和其他常规笔记本进行竞争的资本又决定了其在市场上的生存状况。

  ThinkPad SL410k 2842K5C笔记本,做工扎实,性能强劲,采用Intel 奔腾双核 T4500处理器和集成Intel GMA 4500M显卡。各位小黑迷们,给父母的礼物可别忘记小黑。

  优点及适合人群:ThinkPad系列笔记本拥有较高的品质和可靠的性能表现,而价格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适合送给除了日常娱乐还要处理工作事务的父母。

意想不到的好品质近期优质低价本盘点
整体外观

  外观方面,410k 2842K5C采用钢琴烤漆工艺,风格简约,各种接口丰富,机身尺寸为344×233×36mm,全尺寸人体工程学键盘能给你带来不一般的感受。

意想不到的好品质近期优质低价本盘点
键盘和触控板布局

  配置方面,410k 2842K5C笔记本采用Intel 奔腾双核 T4500处理器,主频为2.3GHz,标配1G内存,集成Intel GMA 4500M显示芯片,显存与内存共享,250G大容量硬盘在存储方面绰绰有余。

意想不到的好品质近期优质低价本盘点
机身左侧接口

意想不到的好品质近期优质低价本盘点
机身右侧接口

  ThinkPad SL410k 2842K5C笔记本配备了3个USB2.0接口、1个USB/eSATA两用接口、1个VGA、1个HDMI、RJ45网线接口、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及7合1读卡器等。网络方面,该款笔记本提供了1000M以太网卡、802.11b/g/n(300Mbps)无线网卡,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ThinkPad SL410k 2842K5C
参数名称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 奔腾双核 T4500(主频2.3GHz,二级缓存1MB)
芯片组 Intel GL40+ICH9M
标配内存 1GB DDR3
硬盘容量 250GB 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4500M,共享系统内存显卡
屏幕 14英寸,比例16:9,分辨率1366×768
网络/无线 千兆以太,无线上网 802.11b/g/n(300Mbps)网卡
外部接口 3个USB2.0, 1个USB/eSATA两用接口,HDMI, VGA,音频输出, 输入,RJ45网线接口,1个ExpressCard,7合1读卡器麦克风
电池 4芯锂电池
重量 2.2千克
操作系统 DOS
价格 3120元

  编辑点评:拥有强大多媒体和演示功能的ThinkPad SL410k 2842K5C,在商务旅途,视频会议或是在办公室接待客户方面都非常专业,领先的无线选项和安全特性更是让你事半功倍,无论是销售代表、还有商旅人士,它都能完美契合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联想ThinkPad SL…

联想ThinkPad SL410k(2842K5C)

¥30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ThinkPad SL410k(2842K5C)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3公斤

类型:低端廉价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