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高效不能少 市售优秀商务本大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01:09  IT168.com 官方微博

  厂商们根据笔记本的用途,将其划分为:商务本,上网本,游戏本和时尚便携本。而商务本似乎更能诠释笔记本的意义,似乎更满足笔记本的设计初衷。良好的移动便携能力,使商务人士能够轻松转移办公区域;出色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让商务人士的数据得到更好的保护;超强的续航能力,使移动办公成为可能;简洁高雅的外观,更显用户的品味与气质。编辑现在给大家推荐几款很不错的商务本。

  日前,联想12英寸轻薄商务本昭阳K23展开大规模价促销活动,给春节前进行最后一轮采购的企业用户带来了惊喜。昭阳K23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4500处理器(2.3GHz)、配备Intel GM45+ICH9-M芯片组、2GB DDRIII-1066MHz内存、320GB SATA硬盘、指纹识别、AD面双镁铝合金,内置130万摄像头和无线网卡,同时随机附送一年全保一年上门标准服务。目前,该机型的促销价格仅为4388元,在市场12英寸商务机型里十分超值。

  昭阳K23是联想昭阳家族12英寸主流笔记本。定位于行业中端用户,特别是追求笔记本移动办公和数据安全的客户群。

安全高效不能少市售优秀商务本大扫描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昭阳 K23更多精彩信息

  昭阳K23是首款应用联想第五代安全技术的笔记本产品,其安全技术堪称经典,它汇集多项信息安全前瞻技术于一身,大幅提升商用笔记本数据的保密力度和安全防护等级。“数据隐身保险箱”技术能够实现本地计算机私密空间的管理,具有加密文件的同时,隐藏文件的特点;“数据交换安全锁”技术能够实现本地计算机数据传输端口、网络端口和设备的管理,防止外来的安全威胁;“急冻卫士”技术能够在操作系统内核冻结已知及未知盗号类病毒木马的运行,防止用户信息被盗取和恶意攻击。

安全高效不能少市售优秀商务本大扫描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昭阳 K23更多精彩信息

  昭阳K23还应用了业界超前的设计理念和多项先进技术,在轻薄便携性、电池续航能力和人性化应用等方面突破技术的极限,完美的演绎了轻薄与品质的平衡之美。其整机含电池仅重1.49KG,最薄处仅22mm,标配六芯/四芯两块电池,并且支持免关机更换电池技术,一改超薄笔记本续航能力不强的缺陷,为客户带来完美的移动商务体验;其AD面镁铝合金设计、键盘灯、高触感键盘、防眩光LED背光屏等多项创新设计,大幅提升了昭阳K23的应用品质。此外,昭阳K23还针对各行业用户的特点和个性化需求提供按需定制模式,全面满足行业客户不断发展的IT应用需求,从而为行业客户创造领先的运营优势。

  在移动商务时代,昭阳K23不但具备12英寸本的极致轻薄,更继承了联想昭阳系列商务本强大的信息安全技术,将为各行业用户带来更加顺畅的工作体验。在此次促销4388元的底价推动下,昭阳K23将成为春节前商务本采购市场的明星产品。

联想 昭阳 K23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4500(主频2.3G,FSB 800M,缓存1M)
芯片组 Intel GM45+ICH9-M芯片组
标配内存 2GB DDRⅢ1066
硬盘容量 SATA 320G HDD(7200转)
摄像头  内置130万摄像头
显示芯片  Intel GMA 4500MHD集成显卡
屏幕 1280×800  12.1  LED 
网络/无线 1000M以太网卡、802.11a/g/n(300Mbps)无线网卡 
外部接口 3个USB2.0接口(其中1个兼容E-SATA接口)、1x个34mm Express Card插槽、VGA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输入接口、电脑安全锁孔、RJ45、USIM卡插槽、电源接口、蓝牙
电池  6芯锂电池(5200mAH)
重量 1.49千克 
操作系统 Free Dos
价格 4388

  编辑点评:昭阳系列继承了联想ThinkPad的商务风范及小Y娱乐本的高性能姿态,轻薄安全也不失轻松突破。P8700和4500MHD的加入,让办公受活融为一体。

  联想 昭阳 K23

  [参考价格] 438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联想 K23

联想 K23

¥4999-21888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K23

屏幕大小:12寸

重量:1.49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