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你想不到的价格 市售低价笔记本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00:59  IT168.com 官方微博

  众所周知,人类社会已经迈入了信息时代,互联网的出现加快了信息的传播速度、增大了信息量、增加了技术含量。环境的变化给人们带来了更大的挑战,在这个瞬息万变的社会中,要求人们学习速度加快、更加强化时间管理、注重成本与利润。可以这么说,在当今社会中,掌握了信息就拥有了第一生产力。而手机、笔记本电脑等高新产品是人们了解新信息、学习新知识最方便、快捷的途径。但是,手机相对于笔记本电脑来说具有局限性,可操作性稍差,并且费用也高,所以,笔记本电脑就成为人们全面快速的了解信息最主要的工具。今天笔者搜罗了几款比较热门的低价笔记本,下面就介绍给大家,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随着宏碁在家用本市场的重视,宏碁在家用本中的所占份额也是越来越大。在低价本市场中宏碁Aspire 4733Z-452G32Mnkk无论在配置和价格方面,和同级别产品相比宏碁Aspire 4733Z都是性价比十足。如今这款笔记本产品已经到货,经销商北京蓝鸿科技报价为30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让你想不到的价格市售低价笔记本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Aspire 4733Z-452G32Mnkk更多精彩信息

  宏碁Aspire 4733Z-452G32Mnkk在配置方面,使用了Intel 奔腾双核 T4500(主频2.3Ghz 二级缓存1MB),采用了Intel GL40+ICH9M芯片组、配置了2GB DDR3 1066内存和320GB 5400转SATA硬盘并内置DVD刻录光驱,在显卡方面则使用了Intel GMA 4500M的集显,3D处理方面比较薄弱。

让你想不到的价格市售低价笔记本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Aspire 4733Z-452G32Mnkk更多精彩信息

  在接口方面宏碁Aspire 4733Z-452G32Mnkk,设计了3个USB2.0接口、音频输入、麦克风输出接口、RJ45网线接口和二合一读卡器。显示扩展方面,VGA和HDMI一应俱全,满足用户对于显示扩展的多方面要求。在无线网络方面,Aspire 4733Z-452G32Mnkk支持802.11b/g/n(300Mbps)无线网络。

宏碁Aspire 4733Z-452G32Mnkk
参数名称 规格参数
处理器  Intel 奔腾双核 T4500(主频2.3Ghz 二级缓存1MB)
芯片组  Intel GL40+ICH9M芯片组
标配内存 2GB DDR3 1066
硬盘容量 320GB 5400转 SATA 
光驱 DVD刻录光驱 
显示芯片 Intel GMA 4500M 
屏幕 14英寸 16:9 分辨率1366×768
网络/无线  802.11b/g/n(300Mbps)  RJ45网线接口
外部接口  3个USB2.0接口、音频输入、麦克风输出接口、RJ45网线接口和二合一读卡器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 2.5公斤 
操作系统 Linux 
价格  3099元

  编辑点评:宏碁Aspire 4733Z-452G32Mnkk在产品配置方面,适合对于3D要求不高的人群使用。在价格方面,3099元的价位则适合学生和刚刚踏入工作岗位的大学生。

  宏碁Aspire 4733Z-452G32Mnkk

  [参考价格] 30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宏碁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