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双屏Android、9.4寸Win7平板机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2:02  驱动之家

  当PlayStation平板机披露时就曾有消息指出,索尼还在开发基于Android 3.0蜂巢系统的平板机S2,瘾科技今天就再次给出了该机型的设计图,并称索尼9.4寸Windows 7系统VAIO平板机也将在今年面世。

索尼双屏Android、9.4寸Win7平板机披露

  瘾科技引用高度可靠消息称,S2将搭配两个5.5寸显示屏,这种设计最初在索尼2010年提交的“加强性能版电子书”的专利申请中出现。不过和当时专利描述的有所不同,按照上方设计图中所展现的,S2外观就像一个椭圆形圆柱体。

  硬件方面它和S1类似,S2也将使用Tegra 2处理器,支持WiFi+3G无线,前后各置一摄像头,将主要为用户提供Qriocity媒体服务,但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使用PlayStation品牌。

  消息称,索尼并不会完全将Android 3.0系统移植到S2平板机中,他们正在对该系统进行优化以适应双屏使用,有消息人士称已经见过Gmail在S2原型机中的运行情况,部分信息列表在一屏中显示,其它选定信息则在另一屏上显示。此外地图信息将在单屏中显示,相应指令和街景则会在另一屏上展示。

  类似的,S2中的视频和图片导航菜单也将在一屏中显示,具体信息则会在另一屏上展示出来,而且这些应用还将会面向不同领域对应开发。

  不过有些遗憾的是,消息人士对于S2的前景都持谨慎态度。其中一消息人士指出,双屏之间的间距应该更短一些,而且索尼内部也对项目存在争议。索尼计划在今年圣诞假期前面向美国、欧洲和日本市场推出WiFi+3G版S2,售价699美元。

  此外索尼平板机还包括了一款9.4寸Windows 7滑盖平板机,它的设计和此前三星PC 7、华硕Eee Pad Slider类似,未来可能被划分到VAIO P系列。

  不过它可能会使用旧版的Pinetrail平台Atom处理器,将在今年秋天上市(可能是10月),要价799美元,但未来可能还会有一定幅度增长。

索尼 S

索尼 S

¥6499-11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S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