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MacBook Pro规格披露 或搭载OS X专属SSD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9:05  驱动之家

  上周末有消息传出,苹果将于2月24日本周四推出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零售商最快在当地时间周一就会收到装有新机的密封箱,并被要求在周四早晨再启封销售。

  今天,这一消息最确凿的证据已经浮现。在苹果渠道中最高优先级的美国官网在线商店,所有MacBook Pro的预计发货时间都已经从标准的“24小时内”延长至“3到5个工作日”。以苹果的一贯作风,现在订购MacBook Pro,待到货时肯定就已经是新款机型了。

新MacBookPro规格披露或搭载OSX专属SSD

  至于新MacBook Pro的规格特性,之前的主要说法包括外观设计继承MacBook Air风格,搭载Intel Sandy Bridge处理器等。最新消息称,苹果将在新MacBook Pro上搭载尺寸更大的触控板,方便用户做出各种复杂的多点触摸手势操作。另外,13、15、17寸新机的重量都将在原有机型基础上减少0.2kg左右。

  一条配置方面的有趣传言是,据称苹果将在新MacBook Pro上内置一块8GB、16GB左右的小容量固态硬盘,专门存储Mac OS X 操作系统文件,以提升系统启动以及各种基本操作的速度。在低配/标配机型中,其他所有数据仍会存储在传统机械硬盘中。这种固态硬盘加传统硬盘的混合存储方案,应当是苹果在平衡性能、成本后的综合考虑。当然,用户也可以定制为全固态存储配置。

苹果 MacBook

苹果 MacBook

¥6000-220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苹果 MacBook

屏幕大小:17寸

重量:2.99公斤

类型:高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