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甘寂寞 索尼正开发PlayStation平板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0:39  驱动之家

  时下平板机异常火爆,各路厂商推出自家产品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到如今还有一家电子大厂旗下仍旧没有平板机问世,那就是索尼。

  其实自从去年苹果iPad发布以来,外界就十分关注日本电子大厂在这一领域的进展。索尼一方面承认平板机是其移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另一方面则拒绝披露旗下平板机的任何信息。

  不过瘾科技今天确认称,索尼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S1的PlayStation品牌平板机,并给出了一张模拟图。

不甘寂寞索尼正开发PlayStation平板机

  看到这张模拟图后相信你会对索尼平板机产生不少遐想,其真机到底是什么样子?来自曾经见到索尼真机的消息人士将它形容为“漂亮的,最棒的产品”。

  这种卷式设计倒是让人感觉很像是一本打开的平装书被塞入后口袋或者一本杂志经多次折叠后剩下一张能读时所呈现的样子。不过该设计倒是能为平板机摆在桌面上时提供足够的屏幕观看角度,更加利于触摸操作。按照模拟图中的设计,如果卷曲部分能够放在桌子上作为支架功能使用,单手操作也不会让手腕过于劳累,减少长时间阅读给手部带来的不舒适感。而且该平板机用户界面可旋转改变以适用于左、右手操作用户,水平观看照样舒适。

  目前看来,索尼平板机很有可能会搭载9.4寸1280x800电容式触摸屏,并且使用Android 3.0系统,卷式突出部分可能会集成电池,内部采用Tegra 2处理器。和目前大多数平板机类似,它应该会前后各置一摄像头,配备USB-A接口来搭配U盘或其它媒体设备。还有消息称,S1上方还可能设置Q按钮(Qriocity影音服务),但是现在还未最终确定。此外它还可能内置IR红外发射器来控制Bravia电视或其它设备。

  外观方面,S1正面将采用高光泽黑色边框,背部则使用能够增强抓附力的细小点矩阵材质设计,底部则是非光滑银色涂层以增强产品的颜色对比。置于所用材料,目前还不清楚是塑料、铝金属还是其它材料。

  当然大家最关注的还是它的价格和出货日期,瘾科技得到消息称WiFi版S1价格将与同版本的iPad类似,价格在599美元,计划在9月出货。不过在最终版在发布之前可能还会有多次改动。

  此外索尼还有一款蜂巢系统平板机正在开发中,或许很快就会被披露。

索尼 S

索尼 S

¥6499-11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S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