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英寸双核独显 三星RV508售3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作者: 李巍   

    三星笔记本一直在消费者当中有着很高的关注度,这得益于其唯美的外观设计,比如像去年的R系列以及QX系列笔记本,成为了不少时尚人士的首选。而今天要给您介绍的这款三星RV508-S01,虽然没有同门R系列和QX系列那般拥有尽酷的外观,也没有搭配英特尔酷睿系列处理器,不过这款笔记本定位于入门级,而奔腾双核T4500处理器,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5v独立显卡以及15.6英寸的大屏幕,对于一般的娱乐应用都能完美呈现。如今在经销商处的报价为3499元。

  在外观方面,三星RV508-S01笔记本整体外观以黑色格调为主,机身布局规整,边缘采用流线型设计简洁明快;采用15.6英寸宽屏LED背光液晶屏幕,并在屏幕上方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在屏幕与机身相连部分,出于成本考虑并没有采用任何多余的设计,黑色巧克力键盘,操作舒适、快捷。而掌托部分则采用银灰色格调装饰与整机配色遥相呼应,整体感觉平滑细腻。


15英寸双核独显三星RV508售34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RV508-S01详细资料

15英寸双核独显三星RV508售34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RV508-S01详细资料

  在配置方面,三星RV508-S01笔记本搭载英特尔奔腾T4500双核处理器、采用英特尔GL40+ICH9M主板芯片组;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并内置双层DVD刻录光驱;此外,该机还装配了拥有512M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5v独立显卡,在视频、游戏娱乐方面拥有不俗表现。预装DOS操作系统。

三星 RV(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508-S01
操作系统 DOS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奔腾双核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500
处理器主频 2.3GHz
总线 800
二级缓存 1MB
核心类型 Penryn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屏幕尺寸 15.6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5v
显存容量 512MB
显存类型 GDDR3
数据接口 3×USB2.0
视频接口 VGA,HDMI
其它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
外壳描述 黑色

  编辑点评:

  三星RV508-S01外观设计简洁大方、做工扎实。而从配置上看,该机在硬件性能的选择组合方面也较为均衡。此外,512MB独立显卡以及15.6英寸大屏的采用提升了该机在运行游戏、娱乐视频方面的能力,尤其突出了该机在市场中的性价比。不过,该机仅预装了DOS操作系统,还需要用户在购买后对操作系统进行更换。

  三星RV508-S01笔记本

  [参考价格]:3499元

三星 RV508-S01

三星 RV508-S01

¥41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三星 RV508-S01

屏幕大小:15寸

重量:2.4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