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与商务并重 华硕U36JC笔记本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09:04  泡泡网 官方微博

  笔记本常规性能测试

  对于这样一款既具备超便携机身,又采用了标准电压的笔记本,可能很多用户会有疑问,标准电压的硬件性能要比一般超低电压笔记本高多少呢?下面我们就找来一款近似配置的超低电压笔记本,来与华硕U36JC进行对比。

时尚与商务并重华硕U36JC笔记本评测(6)

两款笔记本性能对比

  从数据的对比测试来看,虽然都是酷睿i5的内核,但是标准电压平台的笔记本在性能上相对超低电压,可以说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从数据的对比来看也是非常直观的。

时尚与商务并重华硕U36JC笔记本评测(6)

街霸4测试帧数49.38帧

时尚与商务并重华硕U36JC笔记本评测(6)

生化危机5测试25.1帧

  这款超便携笔记本不仅具有标准电压处理器,还内置了Geforce 310M独立显卡,从上面这两款游戏来看,在一般分辨率的情况下,50帧左右的速率在运行街霸4的时候还是较为流畅的,可以接受。而对于要求较高的生化危机5来说,25帧的速率就不能保证游戏正常运行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华硕 U36

华硕 U36

暂无报价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U36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66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