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新品不断 六款平板电脑抢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05:24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新年来临,很多厂商都发布了新品,其中自然少不了去年开始走红的平板电脑。为了了解平板电脑市场上新上市的产品都有哪些,这些产品的配置和价位如何,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以下6款新品。

  这六款平板电脑的定位各有不同,有偏重商务的、有偏重娱乐的。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六款平板电脑就是分别侧重于不同用户,既有价格低廉的入门机型,又有相对较高端的适合商务人士的机型。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惠普的TouchPad平板  

  惠普TouchPad平板采用了9.7英寸电容性触摸屏,分辨率为1024×768,这和现有的iPad保持一致。采用的是Qualcomm Snapdragon 1.2GHz主频双核处理器,相比之下,iPad和摩托Xoom只采用了1GHz ARM和1GHz Nvidia Tegra 2处理器。

新年新品不断六款平板电脑抢先上市
惠普TouchPad平板电脑

新年新品不断六款平板电脑抢先上市
惠普TouchPad平板

  TouchPad平板只搭配了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无线蓝牙键盘(单独出售),用户不必仅限于通过虚拟键盘操作,外接无线键盘可有更好的体验。TouchPad平板的网络模式还提供A-GPS功能支持。

  在当今的市场上,一款新移动产品的续航时间、售价以及何种销售形式都可能会影响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但惠普TouchPad平板并没有透露以上信息,所以我们只能给出初步判断和介绍,一切还是未知。我们只能希望惠普能够强大的品牌力和良好的调整能力跨过各种艰难险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惠普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