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首款APU本本 VAIO YB系列图赏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01:20  IT168.com 官方微博

  索尼于年初发布了采用AMD Fusion APU融合平台的VAIO YB系列笔记本,这也是首款正式发布的AMD APU笔记本。

  APU融合了多核处理器和支持DX11的独显核心,在获得较高的图形处理能力的同时还可以保证用户获得超长待机时间、更低的发热量与更低的功耗,从而保证了轻薄便携与高性能两者兼顾。 AMD首先发表的Brazos平台APU的发布为以轻薄便携做为主要诉求的笔记本产品提供了一个高性能的解决方案。

  今天我们看到的就是搭载了AMD最新的APU产品E-350加速处理器的产品——索尼 VAIO YB系列笔记本,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看通过图赏和简单测试来看看这款索尼首款的首款APU本本吧。

索尼首款APU本本VAIOYB系列图赏评测
VAIO YB系列粉红色外观

VAIO Y(YB)系列整机尺寸290×202.8×25-31.5毫米,重量约1.46公斤,外观颜色有银色、粉红色、浅绿色三种,产品编号分别为VPCYB19KJ/S、VPCYB19KJ/P、VPCYB19KJ/G。

索尼首款APU本本VAIOYB系列图赏评测
模具沿用了VAIO YA系列

下面就一起先来看看这款VPCYB19KJ/P的参数规格

 

索尼VPCYB19KJ/P笔记本规格
处理器 1.6-GHz AMD E-350
内存 4GB
显卡 AMD Radeon HD 6310
硬盘 500 GB, 5400 RPM
有线网络/WLAN网络 1000M/802.11b/g/n
显示屏 11.6寸机型,屏幕分辨率1366×768
接口 三个USB 2.0、VGA/HDMI、SD/SDHC/MS PRO读卡器
笔记本尺寸重量 290×202.8×25-31.5毫米 1.46公斤
预装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索尼 VAIO Y

索尼 VAIO Y

¥5820-582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VAIO Y

屏幕大小:11寸

重量:1.46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