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45双核芯学生本 海尔C600G仅售3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7:44  天极网 官方微博

  海尔C600(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G价格方面非常低廉,很受大众消费者的欢迎。采用了主流的全黑色的钢琴烤漆外壳,搭配银色的内饰。海尔C600G在硬件方面,采用的是英特尔奔腾双核T4500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3GHz,加入了ATI HD4570独立显卡,提供了2GB内存和250GB硬盘。该机采用全新的分离式touchpad触摸板设计,使操控更加精准。前置两个大功率音箱,让你体验高品质音效。目前,该机的最新报价为3499元,喜欢的朋友关注一下。

T45双核芯学生本海尔C600G仅售34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海尔C600G详细资料

    C600G最大的变化就是在原有钢琴烤漆基础上,加入了更为流行的模内漾印技术,并且以聚宝祥纹为主要图案,更加凸显了传统特色。面板中央金属质感的Haier标识,边角线条也经过大弧度的柔化,更加圆润。更新为悬浮式巧克力键盘的C600G,至少在外观上更为主流,而不仅仅是入门级的笔记本,具备页面飞梭功能的宽大掌托,采用银色一体式鼠标按键,大尺寸操作更方便。14.1寸显示屏采用16:9宽屏设计,分辨率1366×768,以无汞和润眼技术为主要亮点,既环保又大大缓解眼部疲劳。屏幕上方集成一枚200万象素摄像头。

  性能方面,C600G将处理器升级至Intel赛扬双核T3100(1.9GHz,1MB,800MHz),搭载Intel PM45+ICH9M主板芯片组,标配2GB DDR2内存,320GB SATA硬盘,配备独立512MB显存ATI Mobility Radeon HD4570显卡,游戏和影音性能比C600增加很多,可以说是一款实实在在的娱乐本了,内置DVD刻录光驱。

  口部分,海尔C600G基本保持不变,拥有3个USB 2.0(机身后侧),VGA视频输出,RJ45,1个ExpressCard扩展槽,1组音频输入/输出插孔,4合一读卡器,直流电源插孔,笔记本锁孔。网络方面,内置100M以太网卡,支持802.11b/g无线网络协议。

  海尔C600G做为一款精品笔记本,市场销售情况非常好,平民的价格,合理的配置,较为主流个设计,还是能满足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对笔记本的需求,喜欢的朋友仔细考虑一下吧。

海尔 C600

海尔 C600

¥2950-4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海尔 C600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4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海尔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