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蓄势待发迎开学 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5:29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今天是阴历初九,按常理来说此时的年味尚浓,毕竟遵循中国传统要到正月十五才算是过完年,不过国务院规定的春节长假只有七天,因此对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来说意味着新年已经画上了一个句号。然而,对于中关村里的经销商来说,由于很多拥有着自己的商铺,自己当老板,以至于自然不受法定节假日的束缚,据我的同事到中关村四大卖场调查一圈发现,很多商铺到2月14日才会正常开业,有的甚至要再晚几天。

  而出现这种状况的原因在于当前是笔记本热销的断代期,很多着急买本的朋友都已经在节前出手,而打算在节后买本的朋友也都会选择在学生开学促销季中出手,因此对于不少商家来说,他们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学生潮养精蓄锐。当然,尽管如此,节后市场也有一些热门机型加入了到了降价促销的队伍中,像神舟K470、宏碁4750以及苹果Macbook Air等,虽然产品数量和降价幅度都不比寒促和即将到来的开学促销,但对于打算在新年伊始选购笔记本的消费者来说也具有一定的吸引力,下面闲话少说,一起进入本周的降价排行。

  第六名:惠普G42-474TX

  当前价格:3999元  降价幅度:100元

  惠普G42-474TX笔记本电脑采用全新的立体激光蚀刻技术让顶盖呈现出具有立体感的印记状雕纹纹理,盖左下角区域依旧设计有一个金属质感极强的“HP”圆形logo。键盘布局简单利落,四个边角按键都经过了圆角处理,键帽采用阶梯状接触面积比较宽大,按键表面经过了磨砂效果处理,键程适中,有着较为不错的敲击手感。1366×768分辨率的14英寸16:9宽LED背光液晶屏,在屏幕的正上方还放置了一枚经常会使用到的网络摄像头,在摄像头的左侧是麦克风拾音孔,网络摄像头左右两侧的两个小胶垫有效的防止了由于经常开合屏幕造成摄像头刮花的情况。

蓄势待发迎开学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 G42-474TX笔记本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惠普 G42-474TX笔记本电脑采用英特尔酷睿i3-390M处理器,主频为2.6GHz;英特尔HM55芯片组,2GB DDR3内存,640GB硬盘;1GB显存的AMD Radeon HD 6370M独立显卡;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VGA,HDMI接口;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惠普 G42-474TX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390M
硬盘容量 640GB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370M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200g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

  编辑点评:惠普G42-474TX笔记本是一款入门级的家用笔记本,整体搭配较为均衡,能够提供不错的性能,强劲的酷睿i3-390M处理器、640GB硬盘以及AMD Radeon HD 6370M独立显卡也可以完胜大部分工作及娱乐任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3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惠普 G42

惠普 G42

¥3999-49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惠普 G42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惠普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