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VAIO YB新本配AMD处理器售55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06:25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索尼VAIO YB本开售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索尼VAIO YB系列笔记本近日正式开始提供销售,价格为599.99美元,搭配的是AMD Fusion处理器。

  索尼VAIO YB系列笔记本电脑采用了11.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搭配AMD E-350处理器,主频为1.6GHz。采用4GB DDR3内存和500GB硬盘。具备802.11b/g/n WiFi无线网卡、千兆以太网卡和蓝牙技术。采用HDMI接口。带有Windows 7 Home Premium 32位操作系统。标准电池提供6小时续航,通过第二块电池续航可达到13小时。

索尼VAIOYB新本配AMD处理器售559美元
索尼VAIO YB系列笔记本

索尼VAIOYB新本配AMD处理器售559美元
索尼VAIO YB系列笔记本

  亚马逊网站上提供的VAIO YB系列笔记本售价为549.99美元,内存改为2GB,硬盘容量降至320GB。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索尼 E

索尼 E

¥4450-62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E

屏幕大小:15寸

重量:2.7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