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秀外慧中 三星QX310精英轻薄本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03:11  太平洋电脑网

  前言:算上N系列上网本三星笔记本产品共有六大系列,丰富的产品线涵盖了各种应用需求,从主流全能到轻巧便携再到时尚高端等等,每个系列都有鲜明特点。从去年下半年新品来看,传统六大系列产品在寻求不断的突破,从产品系列命名方式上便可看出一二。例如轻巧便携的Q系列融入了时尚高端的X系列元素,Q系列下也就多出了QX这个子系列,这QX系列产品也就是我们今天所要介绍给大家。

  与以往Q系列不同的是QX系列作出的改变非常之大,全新设计理念融合了Q、X系列精华,金属材质的运用增强了整机坚固性,键盘与大尺寸触控板也带来更舒适操控体验,而强劲整机性能也得以延续。可以说全新的三星QX310真正做到了秀外慧中。

SAMSUNG QX310-SO2CN 硬件配置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60M主频2.53GHz
内存 4GB DDR3 1066
显卡 nVIDIA GeForce 310M 512MB
显示器 13.3英寸LED背光显示屏 1366×768分辨率
硬盘 320GB 5400转
电池 6芯标准电池
重量 整机重量2.074Kg 旅行重量2.409Kg
预装系统 Windows7 Home Premium 简体中文版
官方售价 DVD Super Multi 刻录机

  三星QX310:精致外观

  全新三星QX310做出了非常大的改观,Q系列原有塑制外壳被替换成铝镁合金材质,带来更强耐磨抗压性的同时也具有非凡质感。除了金属材质所拥有的特质外,三星QX310的工艺设计上也锦上添花,拉丝面板的采用对于提升整机气质与凸显精工细作真的是非常必要。

秀外慧中三星QX310精英轻薄本评测
QX系列采用铝镁合金材质的顶盖

  另一处作出的改变来自屏幕,以往Q系列产品屏幕设计大多采用边框与屏幕分离的设计形式,而从三星QX310上我们看到了不同以往的全镜面屏幕设计,整个屏幕区域融合为一体带来更高防尘性。另外,镜面屏幕拥有易于清洁的优点,哪怕是指纹再多只需轻轻擦拭便可亮丽如新,杜绝以往屏幕裸露所带来的灰尘聚集问题。

秀外慧中三星QX310精英轻薄本评测
全景屏幕的确能带来爽心悦目的视觉享受

  凭靠精细做工与简约设计,三星QX310全景屏幕的确能带来爽心悦目的视觉享受,加之13.3英寸LED背光屏的采用,亮度足以满足你在任何环境下使用,屏幕的分辨率为1366×768,虽然看似不是很高,但在13.3英寸的尺寸限制下还是能凸显出高分辨的优势,而色彩表现上自然也是绚丽真实。

秀外慧中三星QX310精英轻薄本评测
13.3英寸LED背光屏分辨率为1366×768

  整个操作区域分成两部分,所用材质也不尽相同,键盘顶端为金属材质运用不常见的弧形设计;键盘区与掌托区为一体化设计凸显简约设计理念,材质上只采用了常见的塑制材料,但在外观涂层上采用了与机身相近的银色。

秀外慧中三星QX310精英轻薄本评测
键盘区与掌托区为一体化设计凸显简约设计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三星 QX310

三星 QX310

¥8650-91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三星 QX310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2.3公斤

类型:高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