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日八大热门本:14英寸金属时尚本仅38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7:58  新浪数码官方微博

  联想V460(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A系列的笔记本定位于时尚商务笔记本领域,其采用了刀片般轻薄的机身设计,外壳采用了铝镁材质,配合金属拉丝工艺和流畅的机身线条,每个细节都 散发着潮流气息。联想扬天V460A-PSI(H)采用了奔腾双核P6200处理器,标配2G内存和500G硬盘,搭载独立的nVidia GeForce G310M显卡,整机配置均衡。另外,这款笔记本采用16:9的14寸LED液晶屏幕,重约2.2Kg,便携性良好。现在商家的报价为3850元。

20日八大热门本:14英寸金属时尚本仅3850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扬天V460A-PSI(H)更多精彩信息

  外观方面,联想扬天V460A-PSI(H)以沉稳的黑色为主调,顶盖和托掌部分均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配合金属拉丝工艺,引领时尚气息。刀片般轻薄的 机身配以跑车般的动感线条,外观相当出彩。屏幕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16:9的14寸LED液晶屏幕,支持1366×768的分辨率。

20日八大热门本:14英寸金属时尚本仅3850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扬天V460A-PSI(H)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联想扬天V460A-PSI(H)采用主频为2.13GHz的英特尔奔腾双核P6200处理器,标配2G的DDR3内存和500G硬盘。显卡 方面,这款笔记本跟其他V460a型号的一样,采用的是nVidia GeForce G310M显卡,拥有512M显存。整机配置十分均衡,足以应付一般的办公娱乐。

规格参数
品牌:
联想
型号:
扬天V460A-PSI(H)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P6200(2.1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10M
网卡:
内置10-100-1000M网卡
无线通讯:
内置蓝牙,蓝牙2.0+EDR
内置摄像头:
130万像素摄像头
USB:
3个,USB2.0
读卡器:
四合一读卡器
扩展槽:
1个Express卡
其它接口:
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重量:
约2.2K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编辑点评:联想扬天V460A-PSI(H)虽然没有采用主流的i系列处理器,不过P6200处理器加上G310M显卡对于一般办公娱乐来说,已经足够。3850元对于金属商务本来说,性价比很高,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前往卖场咨询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联想 V460A-PSI(…

联想 V460A-PSI(H)

¥42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V460A-PSI(H)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