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绚丽色彩随你换 时尚达人购本方案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00:21  IT168.com官方微博

  随着价格的不断平民化,如今的笔记本电脑已经不再是奢侈品了,而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中重要的娱乐和办公用品,人们不再希望自己的笔记本只是单调的黑色外观,而更希望自己的笔记本能够更加多彩、绚丽,众生产商自然不会放过这一市场,于是,五彩缤纷的彩色笔记本不断被推出。而现在时尚的彩色笔记本,很多不光只有着靓丽的外观,机身也很纤细苗条,而且性能也是主流规格,完全不再是以往弱不禁风的表现,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目前市面上正在火热销售的彩色外壳笔记本电脑。

    色彩缤纷的惠普G42

  笔记本电脑在发展过程中,其最主要的受众群体从最初的商务办公人士,逐渐的转移到了大众青年群体之上,而年轻人都有追逐时尚靓丽的心理,其个性也本身比较张扬,对于笔记本电脑,除了性能上的要求,对外观也会十分挑剔。

绚丽色彩随你换时尚达人购本方案推荐
惠普G42笔记本电脑推出可更换彩壳

  观察一下现在的笔记本电脑市场中,笔记本电脑的外壳颜色,变得越来越丰富。因此,惠普G42系列笔记本作为惠普年度促销的重要产品,为追求个性的用户推出了幻彩风格的外壳,有伯爵蓝,有樱桃红,有清新蓝,悦动红,梦幻紫还有甜蜜粉,随心而换。惠普G42系列笔记本能够让用户轻松随心的更换笔记本电脑的外观,可以让你的笔记本电脑随着你的心情做出改变。

绚丽色彩随你换时尚达人购本方案推荐
色彩缤纷的惠普G42

  全球领先IT厂商惠普最新推出的全新HP G系列笔记本!以完美强劲的配置,丰富的娱乐功能,实惠的价格满足时下都市达人、时尚潮人、精明买家们对笔记本的挑剔需求!全新上市的HP G系列预装正版windows 7系统,采用全新32纳米英特尔酷睿TM i3/i5处理器支持DX11特效的独立显卡,一年免费上门取送机服务。

  够有料:全线新品均采用全新32纳米英特尔酷睿TM i3/i5处理器,支持DX11特效的ATI RadeonTM HD5470独立显卡, 500G超大硬盘支撑海量存储,高感光摄像头,奥特蓝星音响等超强的娱乐装备带来多重娱乐体验。够实惠:HP G42 以超低价格惊爆上市,誓将性价比进行到底!够贴心:1年免费上门取送机惠普金牌级服务!

绚丽色彩随你换时尚达人购本方案推荐
色彩缤纷的惠普G42

  我们不妨悉数一下,戴尔的灵越系列,索尼的VAIO EPC系列,华硕的A40DE,联想的Z460A系列等等,都打着时尚靓丽的个性色彩外观设计。就连一向以沉稳示人的ThinkPad 在Edge家族身上都推出了红色和黑色两个颜色的版本。

  其他厂商的笔记本电脑,购机之前是可以选择彩壳颜色的,但是如果使用后再想更换,就只能联系客服。惠普G42系列笔记本则不同,“自主更换”这一人性化的设计,得到更多用户的肯定,免费赠送的彩壳和方便易学的更换方式。这种简单实用的方式,必定能在今冬引发一场换彩风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惠普 G42

惠普 G42

¥4299-55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惠普 G42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惠普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