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是实在价 年底清仓价大牌笔记本盘点(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08:18  天极网官方微博

  戴尔灵越14V是一款外观设计非常有特色的一款笔记本产品,整体黑色的机身布以环状纹饰,同时在光照下还会成条状反射,闪烁的光线确实很惹眼。在配置上,该机则配备了酷睿i3处理器,2GB内存和500GB硬盘等配置,同时搭载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30v独立显卡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娱乐需求。此外,该机的价格也相当的实惠,商家仅售40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都是实在价年底清仓价大牌笔记本盘点(7)

戴尔Inspiron 14V

  外观方面,戴尔Inspiron 14V以全黑色为主色调,A面除了标志性的圆形dell品牌logo以外,还最新加入了圆环织物纹理设计,十分独特,屏幕上方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而C面采用了与A面一样的圆环织物纹理设计,时尚独行,给人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都是实在价年底清仓价大牌笔记本盘点(7)

戴尔Inspiron 14V

  硬件配置方面,戴尔灵越14V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3-380M处理器、戴尔无线1501 802.11g/n迷你卡;2GB DDR3-1333Mhz内存、500GB硬盘、12.7毫米SATA托架式DVD+/-RW光驱;512M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30v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

都是实在价年底清仓价大牌笔记本盘点(7)

戴尔Inspiron 14V

  接口方面,戴尔Inspiron 14V机身左侧设置了RJ45接口,1个USB2.0接口以及电源接口,右侧提供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2个USB2.0接口以及VGA接口。网络方面,该机则是配备了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和802.11b/g/n无线网卡。

都是实在价年底清仓价大牌笔记本盘点(7)  都是实在价年底清仓价大牌笔记本盘点(7)

戴尔Inspiron 14V标识

  编辑点评:戴尔Inspiron 14V特点在于其低廉的价格,酷睿i3处理器性能虽算不上强悍,但满足日常应用足矣,而且该机接口齐全,适合预算有限的朋友选购。

戴尔 Inspiron 14

戴尔 Inspiron 14

¥3199-7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戴尔 Inspiron 14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5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戴尔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