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处理器护航 富士通首款3D本宣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11:39  驱动之家

  在Intel新一代Sandy Bridge处理器发布后,大量基于该平台的笔记本随之推向市场。富士通日前也在CES上发布了四款新本,这其中还包含了富士通首款3D笔记本LIFEBOOK AH572。

  LIFEBOOK AH572搭载15.6寸液晶屏,它也是首款支持使用摄像头进行3D视频录制的笔记本。该本采用Intel新一代Core i5-2410处理器,支持Intel无线显示技术,用户需要搭配立体眼镜进行观看,号称2D、3D画面效果同样出色。

  富士通3D立体本的起价为999美元。

  LIFEBOOK P771

  12寸WXGA液晶屏

  Intel第二代Core i7

  双层DVD-RW刻录、指纹识别器、防盗锁槽

  起价1529美元。

  LIFEBOOK T901

  它是一款屏幕可旋转的平板机PC,支持手指、触控笔操作,并具备NVIDIA Optimus显卡切换技术,采用Intel新一代处理器,起价1899美元。

  LIFEBOOK T580

  该本同样是一款平板机PC,它在此前LIFEBOOK T580基础上升级称多点触摸屏,支持触控笔操作。

  Intel新一代Core i5处理器

  10.1寸WXGA多点触摸屏

  起价1149美元

新一代处理器护航富士通首款3D本宣布
LIFEBOOK AH572

相关新闻

富士通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