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S2011首日热点总结:平板电脑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8:24  新浪数码官方微博

    文/孙恒

  一年一度为期4天的第44届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于北京时间1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本届CES上大约会有20000款各条产品线的最新电子消费产品推出,而平板电脑将会是这届电子展上的绝对主角。今天是CES开幕的第一天,有哪些产品成为了媒体和消费者的焦点,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

  联想首款平板电脑乐Pad真机亮相 售399美元起

  联想乐Pad采用10.1英寸电容式触摸屏,搭载基于联想全新优化的Android操作系统,即LeOS2.0。处理器选用1.3GHz Qualcoom Snapdragon,机身配置1GB内存,以及16GB或32GB存储空间。据悉,乐Pad售价约399美元起。

http://i0.sinaimg.cn/IT/images/2011-01-05/U2679P2T78D21417F3303DT20110105120036.jpg

  外观设计方面,乐Pad搭载200W像素摄像头,位于机身顶部,而机身底部并无摄像头。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类似于iPad的home键,在其两侧设计有两个呼吸灯,当对home键进行操作时会发光;机身背面采用金属和塑料的混搭设计,但从外观和实际手感上来看,整体感觉还不错。背面仅有Lenovo的LOGO设计,并无其他元素。

http://i2.sinaimg.cn/IT/images/2011-01-05/U2679P2T78D21417F3305DT20110105121840.jpg

  乐Pad平板部分在机身底部提供了数据连接口,可以充电、链接电脑进行数据传输和用于连接底座部分,此外在数据接口左侧提供了一个标准耳机接口;在机身左侧分别有开关机键,音量调节键和屏幕锁定键等。

  硬件配置方面,新浪数码拿到的这台乐Pad处理器选用1.3GHz Qualcoom Snapdragon,配置1GB内存,以及16GB或32GB存储空间。采用10.1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幕,1GB内存,存储容量为32GB,据国外媒体报道,乐Pad还有16GB低配版。

  关于乐Pad是否还有其他配置版本,我们目前还是不得而知。此前有消息称乐Pad将在今年4月份率先在国内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